第 228章 車站遇敵(1/3)

李燁坐上開往D京的火車,一路上,李燁用帽子蓋在臉上,小小的眯了一會,耳朵裏的無線耳機一直開啟著。


突然,無線耳機裏暗的聲音響起,說道:“李燁,消息放出去了,下一目標是F井,而且誓死三天內必破!”


李燁沒有動靜,旋即幾秒種後,咳嗽一聲,無線耳機中的暗繼續說道:“現在我收到的情報,稻川會的五名殺手正在向著F井方向聚集。”


李燁不一察覺的咳嗽一聲,旋即帽子嚇得臉上,出現了些許笑容,突然,一個男子把拍了拍李燁的肩膀,李燁疑惑的拿下帽子,說道:“怎麽了?”


男子看了看李燁,說道:“先生,您沒事吧?我看您老是咳嗽,所以想要問問您。”


李燁搖了搖頭,說道:“沒事,隻是昨晚喝酒沒有睡好的原因可能,謝謝。”


男子點了點頭,笑了笑,繼續看著手中的報紙,旋即李燁也沒有多想,繼續帽子蓋在臉上,但是猛然間,李燁聽到一旁男子的交談,說道:“你知道嗎?稻川的J都分部被人炸了!”


“什麽?怎麽可能?又被炸了?”


“真的,你怎麽說又?”


“之前我在DB旅遊的時候,然後DB的分部也是被炸了。”


“我去,不會吧!”


此時隻聽到之前拍李燁肩膀的男子沉了沉,看著兩個人說道:“不是你的事,不要多管閑事,小心禍從口出!”


李燁帽子下的眼神一凜,聽男子的意思,就是聽不得別人說稻川的短處,什麽樣的人才會這樣呢,隻有稻川的人,才會這樣,而且,稻川的普通人肯定不會那麽真正的憤慨,李燁想了想,可能自己旁邊的男子在稻川的地位,隻高不低。


旋即李燁對身旁的男子更加警惕了,意識假裝睡覺,一旁的男子看到兩人不再說話,旋即繼續看著自己的報紙,李燁假裝睡醒的樣子揉了揉眼睛,看著看窗外,說道:“到哪裏了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