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204章 贖罪(2/3)

,隻能過著刀口舔血的生活。”


李柔聽到李燁的話,低下了頭,不知道自己應該說什麽,對於李燁,李柔更多的是聽他的話,因為沒有李燁,或許自己現在可能已經死了,或者還在哪裏執行著艱巨的任務,自己的生命裏,除了殺人,隻有殺人,李柔瞬間明白了李燁的苦心。


“好,我去!你得來看我!”李柔盯著李燁,臉上的情緒逐漸平息了,李燁重重的點了點頭,說道:“這有一張卡,你的生活費,卡上的金額是兩百萬美刀,其中一百萬給金先生,金先生地址我會發到你手機上。”說著,從褲子口袋拿出一張卡,李柔接了過來,轉身對著救生艇走去。


李燁看著李柔的背影,喊道:“慢著!”


李柔回過頭,看了看李燁,李燁走上前抱了抱李柔,說道:“從今天開始!沒我的命令一個人都不能殺!從先在開始,你就是正常人!在金先生家懂點事,知道嗎?”


李柔用力點了點頭,兩人四目相對,李燁繼續道:“密碼,是救你那天的日期!”


李柔瞪大了雙眼看著李燁,沒想到這麽微不足道的日子,李燁會記得,李燁強忍的笑了笑,李柔知道自己該走了,頭也不回的向著救生艇走去。


李燁看著李柔的方向,搖了搖頭,轉身回到房間,就聽白鴛在訴說這幾年來,遭受的苦難,對白霜的恨意。


白霜眼角一樣掛著淚痕,白鴛有點忍耐不住自己的情緒,上前對著白霜就是一刀,這一刀速度非常慢,隻是為了發泄自己的情緒。


李燁剛想攔住,想了想白霜的身手,還是算了吧,但是下一幕所有人都驚呆了,李燁瞪大了雙眼看著白霜。


一刀下去,白霜硬是用身體硬抗了一刀,隻見白霜肩膀斜下來一刀深深的刀痕,白鴛趕忙放下刀,捂了捂嘴,不可思議的看著白霜,白霜臉色有些蒼白,硬挨一刀,連眉頭都沒有皺一下,白鴛撲在白霜身上,趕忙給她止血,白霜看了看白鴛,說道: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