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204章 贖罪(1/3)

李燁背過身去,努力控製著自己的情緒,不讓自己因為仇恨衝昏了頭腦,看著一旁也在死死壓抑的李柔,心疼的把李柔擁入懷中,說道:“你跟我出來!”說完李燁打開房門,大步走了出去。


李柔壓製著自己的憤怒,看到李燁在自己身前,憤怒的眼神慢慢變得柔和,李燁拿出名片說道:“你先走吧,這裏不適合你!”


李柔看著李燁有些難以置信,說道:“你讓我走?我除了殺人還會幹什麽?我從小到大隻會殺人!你讓我去哪?!”


李燁看了看李柔,有些說不出話,旋即撥通了名片上的號碼,“喂?金先生?”李燁聲音有些猶豫,說道。


電話那頭看到李燁的號碼來自M國,不由得有些遲疑,說道:“您是哪位?”


“救生船上的觀光者!”李燁說道。


金釜軒聽後恍然大悟,說道:“您說,您說。”


李燁看了一眼李柔,說道:“我有個妹妹,想要在你那生活一段時間,可以嗎?”


金釜軒聽後,眼睛一亮,自己報答的機會來了,趕忙說道:“可以可以,沒問題,生活多少年都沒事!”


“他可能和真正的生活有些脫軌,拜托讓她上學,幫我把她變成真正的正常人。”李燁想著說道。


李燁說出這句話,李柔眼淚再也忍不住了,流了下來。


“沒問題,隻要是您的事情,一定辦好!”金釜軒說道。


“你給我個地址,我讓她去找你!”李燁說完,掛了電話。


李柔死死的盯著李燁,“為什麽這麽做?”李柔咬了咬嘴唇“你明知道我什麽都不會,隻是個殺人機器,為什麽對我那麽殘忍,現在救了我,就不管我了?!”


李燁看著李柔,揉了揉李柔的腦袋,說道:“我不是不管你,你跟著我,隨時都有可能喪命,而且,我想讓你成為正常人,以後能夠幸福,跟著我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