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202章 登島(1/2)

李燁直接一巴掌打了上去,說道:“你想讓她們母子死嗎?!”說著,拿著手機,撥通了白鴛的手機,電話一接通,說道:“快!叫醫生!這裏有孕婦!”


說完掛斷了電話,孕婦老公被李燁一巴掌扇的有點暈,不知道該說什麽,李燁趕忙說道:“趕緊的,你給我弄甲板上去,這裏空氣不好!”


男子看李燁的樣子,不像是開玩笑,趕忙把孕婦抱到了甲板上,此時醫生也趕了過來看了看孕婦的情況,說道:“趕緊來醫療室!看樣子是情緒引發早產然後暈厥。”


李燁看著醫生把孕婦抬走,看著男子說道:“你啊你!差點害死自己的妻孩!”


男子看著李燁,像是個做錯事的孩子,趕忙拿出一根煙,說道:“多謝多謝!”


李燁擺了擺手,看到白鴛趕過來,說道:“等等吧,希望沒事!”


白鴛點了點頭,所有人剛有一絲劫後餘生的感覺,但現在所有的人都被孕婦的事弄得氣氛緊張不已。


李燁看著甲板上的人,說道:“先回去吧,等等看!”


不多時,醫生出來了,伴隨著孩子的哭聲,男子趕忙上前詢問,說道:“怎麽樣?醫生。”


醫生摘下口罩,說道:“都平安,男孩!”


男子聽完,轉身看了看李燁,“撲通”一聲,跪了下去,李燁有點措手不及,說道:“這是幹什麽?”趕忙上前扶男子。


男子對著李燁道:“跪天跪地跪父母,我現在跪我的恩人!”說著,對著李燁想要磕頭,李燁看到後,一把把男子扶了起來,說道:“不怨你,平安就好!”


男子就這麽突然被李燁扶了起來,發現眼前這個年輕人的力度好可怕,自己起碼也得有一百七,居然這麽一下,自己一點反應的能力都沒有。


李燁看了看海上,此時華國警察姍姍來遲,李燁看著白鴛身後滿滿的裝備說道:“走吧?”


白鴛看了看四周,說道:“走?遊著?”


李燁尷尬的摸了摸腦袋說道:“船呢?”


白鴛指了指不遠處,李燁看了過去,隻見自己的船早就消失的還剩一個黑點了,李柔也拿著裝備趕了上來,男子看過了李燁的難處,說道:“船上應該有救生艇,應該能坐。”


李燁搖了搖頭說道:“你們的救生艇,我怎麽可能用。”


此時一些人來到了甲板上,看看自己的救命恩人,船長也走了過來,說道:“你們不去華國?”


李燁搖了搖頭說道:“我們去R國的一個島嶼觀光,正巧碰到就上來了。”


船長也是一臉感激說道:“沒事,坐救生艇吧,華國警察來護航了,應該沒事。”


李燁一想,隻好答應,跟著船長,放下了救生艇,李燁剛想跳上去,就聽男子說道:“你救了我們一家,這是我的名片,在華國有事可以找我,我叫金釜軒。”


李燁看了看名片,點了點頭,說道:“會的。”


說完,三人跳上了救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