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201章 客輪之戰(1/2)

李燁抬起頭看了看,但是剛一露頭,一顆子彈飛了過去,李柔說道:“突擊組槍法一個比一個好。”


李燁點了點頭,說道:“我的槍法大多數都是當年在白霜那裏學的。”


旋即,李燁在一旁拿起一個帽子,對著遠處扔去,帽子剛剛飛起就是一陣槍響,李燁猛然起身,對著敵人扣動扳機,一陣響聲過後,李柔起身看去,說道:“這裏應該沒人了,其他的應該在客艙裏,或者還有其他的。”


李燁說道:“你們倆去別的地方掃殘支,我去客艙看看。”


李柔點了點頭,白鴛拉了拉李燁的胳膊說道:“小心!”


李燁聽後心裏一暖,點了點頭。


旋即三人分開,李燁衝著船艙走去,透過上方的玻璃,李燁看到左右人都雙手抱頭蹲在地上,其他幾個拿著武器,來回轉悠,絲毫不為外麵的戰鬥所動。


突然一個男子透過無線電喊道:“十三!十三還在嗎?上麵什麽情況?!”


李燁看了看身旁,有一具敵人的屍體,旋即從屍體上拿過無線電說道:“十三陣亡,十號還在,敵人被消滅了,危險解除!”


男子聽後對著隊友笑了笑,說道:“小魚小蝦而已,真能作起大風大浪不成?放心吧兄弟們。”


李燁透過玻璃看著男子,想著對策,突然男子一愣,說道:“這次有十號?十號不是傳說中的?”


李燁突然感覺到了不好,就聽到無線電中說道:“你是誰?!十三呢?”


李燁說道:“我就是十號啊,十三確實掛了!”


男子猛然說道:“你胡說,十號早就不見人了,早就叛變了!”


李燁頓了頓說道:“沒想到,還有人知道十號,我糾正你一下,十號沒有叛變!”


此話剛出,男子說道:“我就知道你是十一,行行行,知道十號是你的偶像,不說他壞話了。”


李燁聽完一頭黑線,沒想到那個地方居然有人都有偶像了,還是自己,這幾年來的變化,曾經隻要是白霜身邊的人,隻要是活著的,都沒有思想可言,就像李燁剛從裏麵出來,除了殺人什麽都不會,基本上成了一個殺人機器。


沒想到白霜也有利用人心的一麵,重點是還有敢死隊,恐怕不是自願,即使是強迫的,說不定自己就把隊伍自爆了,李燁想了想,沒說什麽。


此時,不遠處槍聲響起,李燁皺了皺眉,顯然是白鴛方向在清楚殘支,隻聽無線電中,男子的聲音再次響起,說道:“十一!你不是說危險解除了?怎麽還有槍聲?!難不成自己人走火?!”


李燁聽後,思維飛轉,說道:“又來一波,看樣子像是R國海上警察,來的不多,他們蹬不了甲板。”


男子聽後不再有疑問,說道:“小心點,別出什麽岔子,不然怎麽死的都不知道!”


李燁聽後,顯然聽出了男子對於白霜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