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95章 就憑你們?(2/3)

來越少,隨著時間的流逝,最後一個顧客也走了出去。


一個店員關上了門,突然樓梯傳來腳步聲,李燁向上看去,看到一個十七八歲的女子緩緩走了下來,說道:“你找我?”


李燁剛想說什麽,就看身旁的李柔,趕忙躲在了李燁的身後,死死的握著李燁的胳膊,李燁疑惑的看了李柔一眼,隻見她臉上充滿了恐懼。


女子看了看李燁,又看了看李柔,說道:“三十,你好啊,沒想到找了個庇護,想當年十號也是鼎鼎大名的兵王啊。”


聽了這話,李燁立馬明白過來,說道:“你是誰!”


女子看了看李燁說道:“你是十號,我是十一號!”


李燁聽後,警覺的看著周圍,對方顯然有意而為,周圍的店員也脫去了工作服,裏麵穿著緊身戰鬥服,有的更是拿出了匕首,李燁說道:“那你知道白霜在哪了?”


十一號看了看李燁,說道:“知道怎麽樣,不知道又怎麽樣?可惜啊,你走不出去了。”


李燁聽後,看了看自己,沒什麽不對勁啊,說道:“就憑你們?!”


十一號看著,笑了笑李燁說道:“聽說你和村上井田戰鬥,差點胳膊都斷了,可惜啊,以前的你,我們留不住你,現在的你,實力還有多少?嗯?三分之一?”


說著,十一兩手猛然拍打李燁兩邊的手臂,李燁楞了一下,旋即一聲哀嚎,一個胳膊撐在地上,半跪在十一身前,李柔看到李燁的樣子,嚇得趕忙去扶李燁。


十一看後,笑了笑,說道:“我才用了七成力氣,你就不行了?昔日的兵王呢?”


李燁抬頭看了看十一的神情,笑了笑,說道:“昔日的兵王?我現在就是啊,你想我了?還問我?”說著,李燁站直了身子站了起來。


李燁看著十一一臉驚恐的樣子,拍了拍背後的李柔,給她點安慰,十一驚懼的瞪大了雙眼,說道:“你?!你沒事?!怎麽會?”


李燁拍了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