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95章 就憑你們?(1/3)

李燁帶著李柔在街上行走著,看著旁邊的店鋪,李燁帶著李柔走了進去,店員趕忙上來迎接,李燁看了看店裏的衣服,說道:“有沒有適合我妹妹這個年齡穿的?”


店員看了一眼一旁的李柔,說道:“這邊吧。”


李燁點了點頭跟了上去,店員走到一個貨架說道:“先生,這裏是,其他的就算了吧。”店員最後一句聲音格外的小,說著還看著一旁身上有些髒亂的李柔。


李燁立馬捕捉到了聲音,冷冷的說道:“你什麽意思?”


店員看著李燁的樣子,說道:“其他的恐怕你們也買不起吧。”


李燁聽完,打量了一下自己,又看了看李柔,自己像是買不起的樣子嗎?本來李燁想讓李柔洗洗再來的,但是她說什麽都不肯洗,說白了,還是對李燁有防備,李燁有些慍怒說道:“買不起?隨便來,看我能不能買的起!”


店員聽完一愣,走到另一個貨架,說道:“這個是我們的新款,十萬R國幣。”


李燁看了看衣服,哪裏值這個價格,十萬R國幣怎麽也得八九百美刀,李燁看著李柔說道:“這件可以嗎?你喜歡嗎?”


李柔看了看李燁拿的衣服,搖了搖頭,李燁有些無奈,說道:“這家店,喜歡哪一件,隨便選。”


李柔看了看之前貨架的衣服,旋即拿出兩件,李燁看著李柔的表情,說道:“其他的呢?隻要你喜歡,拿就是。”


李柔看了看別的貨架,旋即搖了搖頭,李燁隻好作罷,說道:“就這些吧,結賬吧。”


李燁說完,就聽店員嘀咕一句:“早知道就是窮鬼,還擺架子!”


李燁聽後,不禁有些發怒,說道:“把你們老板叫來!”


店員聽完,說道:“好啊!”


旋即向著樓上跑去,李燁坐在一旁,靜靜的等著,突然,李柔開始有些緊張起來,李燁也察覺意思不對勁,店員的眼神都非常不善的看著李燁,而且店裏的人越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