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89章 鬆本(2/3)

的資料!”


鬆本好像想起了什麽說道:“舅舅,剛才有個小子說,昨天你給了他一筆錢?還說和你不認識,不知道是誰,您認識嗎?”


鬆木聽後心裏一抽說道:“這個人在哪?千萬別惹到他!”


鬆本臉上表情僵硬,說道:“好像...好像已經惹到了。”


鬆木聽後,說話聲音一變,說道:“你在哪?趕緊住手!”


鬆本說道:“就..就在新開的這家猛龍幫名下的拳擊館。”自己還沒剛說完,就聽著電話裏沒了聲音。


鬆本立馬意識到,這次可能自己得罪了一個不小的人物,旋即走進拳館,看到李燁身邊剛剛把最後一個人打倒,怒氣衝衝的看著鬆本,鬆本身體一顫,不知道幹什麽好,剛想回頭,李燁已經來到了他的身前,說道:“你的舅舅是鬆木?哈哈哈,叫他過來!”


鬆本下意識點了點頭,說道:“是是是,他馬上就來。”


李燁拎著鬆本的衣領,來到了一旁的休息區,李燁悠閑的把鬆本一扔,坐到椅子上,剛才的戰鬥,可是十分消耗體力的,雖然沒受傷,但對方都騎到自己鼻子上了,在沒點表示,那就太過意不去了。


沒多久,鬆木走了進來,看著拳館一片狼藉,甚至一地的傷員,走上前陪著笑臉說道:“李先生,李先生。”


李燁看到鬆木說道:“好巧啊,昨天剛見了麵啊。”


鬆木苦笑了笑,自己寧願不見,見一麵簡直太恐怖了。


李燁繼續道:“你看怎麽辦吧?”


鬆木連忙說道:“誤會,誤會,真是誤會,我不知道他是來找您的麻煩,要是知道,打死我我也不會讓他來啊。”


李燁聽後笑了笑,說道:“一百萬,買命錢。”


鬆木聽後不禁鬆了口氣,真怕李燁在和之前那樣獅子大開口,鬆木心中一喜,趕忙拿起電話打了起來,生怕李燁會改變主意。


沒多久,李燁收到了收款信息,說道:“不錯,不過,這一百萬,是買命錢,我說了。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