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89章 鬆本(1/3)

李燁剛走到門口,發現門口多了許多人,看著這些人,李燁說道:“一刀流?還是猛龍幫?還是什麽?”


鬆本走了上來,說道:“沒想到你還認識猛龍幫啊!”


李燁不禁有些疑惑,說道:“你和猛龍幫什麽關係?”


鬆本聽後,一臉不屑的說道:“就連猛龍幫的幫主,見了我都得低頭哈腰的!”


李燁冷不丁的來了一句:“你和鬆木是什麽關係?”


鬆本聽後皺了皺眉,說道:“你認識我舅舅?”


李燁搖了搖頭:“不認識,隻不過你舅舅昨天給我了點錢,不認識吧。”


鬆本本來以為李燁認識鬆木會難做一點,既然對方親口承認不認識,那自己也不能說什麽了,鬆本笑了笑,向後退去,一揮手說道:“上!”


李燁聽完,就看到鬆本身後一大幫人衝了上來,李燁趕忙跳上拳台,和周圍對持著但凡隻要有人想要上來,都被李燁踹了下去,但架不住人多,隨著拳台上的人不斷增多,李燁開始赤手空拳近身格鬥。


不斷地轉換目標,此時一個壯漢爬了上來,李燁沒反應過來,直接把李燁從後麵抱起來,李燁順勢兩腳,踢走了麵前的幾個人,緊接著,腰部發力,雙腿向上踢去,兩腿直接架在自己肩膀上,死死抓住壯漢的脖子,壯漢抱著李燁原地轉了兩圈,一鬆手甩了出去,李燁上半身失去重心,李燁雙腿緊緊夾住壯漢脖子,整個人突然發力,瞬間恢複了重心,壯漢被李燁腿上的力度帶的狠狠的趴了下去。


李燁趕忙爬起,對著迎上來的敵人就是兩拳,鬆本看著李燁越戰越勇,整個人都有點懷疑,李燁是不是戰鬥機器,這時,一個電話打來,鬆本趕忙走了出去。


“喂?舅舅,什麽事?”鬆本說道。


對麵的鬆木陰著臉說道:“你幹什麽去了?!”


鬆本哭喪著臉說道:“我胳膊被人打斷了,找場子呢。”


鬆木聽後鬆了口氣,說道:“最近少忙活,非常時期,昨天那小子不好惹,你可別惹到他,我給你他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