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62章 搶劫了友軍?(2/3)


李燁解釋了一下掛上了電話,對著幾個人說道:“你們真行,打劫了友軍,正規軍是我的人,虎賁軍和你們所謂的G國戰士一夥的。”


對方幾人,看著李燁,尷尬的笑了笑,李燁說道:“你們華夏人?”


一個長相俊秀的男子說道:“我們幾個是,開車的是R國人。”


李燁聽後看了一眼R國人,說道:“你們能走到一起?”


那人看出了李燁的疑慮,說道:“我們幾個都是從小長大的,他是從小在華夏,喜歡華夏,所以都很信任。”


司機轉頭想著李燁擺了擺手,說道:“您好,我叫孔龍。”


李燁驚奇的看著他,“恐龍?”


李燁對麵的男子笑著說道:“他喜歡孔子思想,所以姓孔,認為自己是他的學生,而且華夏龍圖騰,他都很喜歡,所以叫孔龍。”


李燁聽後點了點頭,沒想到這人還對華夏文化那麽熱愛,“你們幾個呢?”李燁說道。


俊秀的男子說道:“我是一號,我喜歡麥迪,這些二,三,四,五,六,孔龍”俊秀男子挨個的指著身邊的同伴介紹著,李燁聽後笑了笑,這還真好記,不禁想起自己的十號。


那可是用生命,和血拚出來的,從死人堆裏爬出來獲得的,更加非同尋常,李燁看了一眼前方,裝甲車漸漸地靠近機場。


李燁看著阿呆,拍了拍他的後背,說道:“怎麽樣?沒事吧?”


阿呆咳嗽兩聲說道:“沒事,剛才吐得是憋在心裏的淤血,剛吐出來有點難受,現在好多了。”


李燁點了點頭,說道:“在這裏下車吧,咱們進去。”


一號像看傻子的看向李燁,說道:“怎麽進去?打進去?靠咱們幾個人?我們的意思是潛伏進去。”


李燁擺了擺手,說道:“不用,孔龍兄弟,停車吧,下車,相信我,你們也看看我的實力吧。”李燁說著待車停下,打開車門下了車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