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62章 搶劫了友軍?(1/3)

李燁沒有理會吐血的阿呆,因為現在非常時刻,還不知道對方是誰,李燁手中匕首依然放在胸前,說道:“我是,你們是誰?!”


對方看了看李燁,立馬收起了匕首,說道:“你知不知道有個委托,殺G國一個軍官的?”


李燁皺了皺眉,之前好像聽說過,確實有,之前還想著這個G國那個神奇麽,這麽多委托關於他的,“好像聽說過,沒聽說被人接了啊!”李燁慢慢收起了匕首。


帶頭的一人上前說道:“李燁先生,希望我們可以合作,這個委托我們幾天前接的,但是發現他們目的地是M國,所以跟上來了,至於裝甲車,好像從M國弄來的。”那人紳士的對著李燁鞠了一躬。


李燁走向阿呆身旁,把阿呆扶起,思索了片刻,說道:“你們怎麽知道我的?”


那人笑了笑,說道:“當初想接M國委托的,發現被人接了,而且,最近我們打探的情報,各種指示都是指向您的,所以我們可以合作一下,共同完成。”


李燁想了想,自己任務是毀滅獨品,對方是殺軍官,看起來似乎根本沒什麽聯係,但現在聽對方的意思,那個軍官應該就在支援M國的G國人中,那麽,現在便有了共同的敵人。


李燁點了點頭說道:“希望能夠合作愉快。”


聽李燁說完,幾人笑了笑,趕忙上前把阿呆扶上了裝甲車,李燁一看車上有正規軍的標誌,立馬說道:“你們!!!打劫了正規軍?”


坐在李燁對麵的戰士說道:“不知道。我們看到有好東西,就給弄過來了。”


李燁聽完一拍腦袋,直接撥通了首領的電話,直接說道:“你被人打劫啦?”


首領聽後立馬一口茶水噴出說道:“你小子怎麽知道?別告訴我你打劫的?你想要我直接給你了,你也不用劫啊!”


李燁苦笑了一聲說道:“沒關係,沒關係,打劫你的是友軍。”


這次首領一口老血差點噴出,說道:“不早說,友軍!友軍還打劫?!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