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51章 準備工作(1/2)

李燁現在身居高位,而且還剛剛上位,還有很多雙眼睛在看著他,他也是時候布置自己的計劃了。


一處地下室,阿呆找到了首領,首領看到阿呆的到來,說道:“兄弟,今天你給我送飯?昨天的牛排味道不錯,我還真不想回去了。”


阿呆說道:“我這次是代表燁哥來的。”


首領趕忙收起笑臉,把桌子上的酒瓶直接一推,說道:“你坐,說說。”


阿呆說道:“可靠情報,十天後,G國運輸機,會來運輸獨品。”


首領皺了皺眉,這次的情報可謂是重量級的,但是情報真的可靠嗎?還是個疑問,說道:“情報可靠?”


阿呆說道:“百分百可靠,現在燁哥在虎賁軍是少將軍銜。”


首領震驚的看著阿呆,少將,可不是什麽人都能上去的,自己和他告別才幾天,這種速度,他到底是幹了什麽。


當然,他當然不知道,李燁所有的計劃,更不知道,李燁利用他的詐死做了多少文章。


阿呆從懷中拿出一張地圖說道:“你現在是個死人,你還能命令你的將士嗎?還保證不漏風聲。”


首領沉了沉,說道:“我手底下的將軍都可以相信,現在我可以命令其中一個將士成為首領,這樣才不會走漏風聲。”


阿呆點了點頭,指著地圖一角說道:“這裏有個機場,隱蔽的機場,G國的運輸機在這裏降落,這次護航的還有一些G國在美國進購的戰鬥機,你們空中能不能打下來?”


首領想都沒想,直接來了句:“不可能!繼續。”


阿呆繼續說道:“老大考慮到你們的武裝配比,所以,老大讓你們來個聲東擊西。”


首領疑惑的看了看地圖,說道:“打別的地方?”


“對,沒錯,你們假裝上是打機場,但是實際上是打虎賁軍的老巢。”阿呆陰森的說道。


首領聽後立馬說道:“錯了吧?是假裝打老巢,其實打機場吧?”


阿呆看了看地圖,說道:“我和林華,還有燁哥打機場,你們正規軍,打老巢,一旦成功,一箭雙雕。”


“失敗了呢?”首領道。


“失敗了?就M國被虎賁軍接管。”阿呆說道。


“我沒有說我們失敗,到時候,所有的虎賁軍兵力肯定大部分集中在機場位置,我們即使硬碰硬都能贏,我是說你們,你們幾個人?三個?”首領說道。


阿呆點了點頭,說道:“三個,你不相信我們?”


首領攤了攤手說道:“我相信李燁,但是你們兩個?給我說一個讓我相信的理由。”


阿呆笑了笑,說道:“理由很簡單,我兩都是燁哥訓練出來的,我和林華一個月前能接簡單的A級委托,現在......”


首領想了想,一些A級委托,自己手下的戰士也可以,並沒有什麽,即使難度大的A級委托自己手下的幾個好手也能接。


阿呆繼續道:“現在,我們能接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