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50章 忠心(1/3)

上將叫了幾個戰士,把中將的屍體拖了數去,說道:“你,現在可以接手他的部隊了,聽說你的第二團讓你帶的不錯,好好幹!”說完,便轉身走了出去。


李燁看著中將的屍體被拖出去,顧偉軍低聲對李燁說道:“跟著我!”說完,直接走了出去,李燁緊緊跟在身後,一路無話,知道顧偉軍回到了自己的住處,關上門,看這李燁。


李燁有點不知所以然,顧偉軍示意李燁坐下,說道:“真沒想到,老大會這麽看好你。”


李燁說道:“您是說的升官?還是我殺人?”


顧偉軍笑了笑說道:“都算。”


看到李燁懵懵懂懂的樣子,繼續說道:“你知道剛才你的處境多危險嗎?當著老大的麵殺人,幸虧你的功勞過於大,不然.....”


李燁回想起之前的一幕幕,說道:“他挑釁在先,而且,他不是臥底嗎?”


顧偉軍直接拍了拍桌子說道:“臥底?臥底能幹上中將?我才少將,而且,這次會議開會之時,你並不知道,外麵埋伏著多少狙擊手,還有戰士,如果開會時候有人襲擊,靠近哪所房子五百米,就會被擊殺。”


李燁大吃一驚,沒想到看似簡單的會議,背後還那麽嚴苛,幸虧自己隻是殺了個中將,並沒有什麽過激的動作。李燁說道:“畢竟是一個中將,為什麽他會這樣對我?不應該啊。”


顧偉軍說道:“不應該?一個中將,老骨頭了,換一個身手好,有頭腦,年輕少將的忠心,你說,這筆賬,那個更值得?”


李燁想了想,如果是自己,肯定會選擇後者,老奸巨猾,誰知道是不是忠心,當年可能是忠心,現在呢,這些都不是可控的因素,而他自己不一樣,他的優勢在於,自己擊殺了對方的首領,敵人對他恨之入骨,李燁想叛變,根本不可能。


但是,真的不可能嗎?種種跡象表明,地方首領掛了,死了,但是,這隻是李燁放出的煙霧彈,為什麽最後林華那一槍打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