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49章 會議(1/3)

李燁直接打開紅布,赫然便是米國肩章,但是,卻不是中校,李燁疑惑的看向顧偉軍,說道:“怎麽?”


顧偉軍直接說道:“破格給你上校軍銜,你的少將軍銜我正在申請,很快就會下來,你這次的功勞可不小啊。”


李燁說道:“多謝將軍,這幾天我會好好訓練隊伍的,一定讓我的隊伍,成為咱們虎賁軍一直利劍!”


顧偉軍笑著點了點頭說道:“晚上,還有個會議,你的級別達到了,一起參加吧。”


李燁點了點頭說道:“我先去訓練,看看這段時間那群小子有沒有偷懶。”


顧偉軍點了點頭,目送李燁離開,李燁像模像樣的來到第二團,阿呆也做回了地獄訓練場的執法者,這一天,許多新兵都認識到了什麽叫地獄訓練場,畢竟李燁走後,林華的地獄訓練場不是那麽正宗,在對於正宗的地獄訓練場,一些老兵充滿了回味,而新兵則是沒那麽幸運了,部隊素質的貧富差距,立馬顯現出來,剛開始新兵不服老兵的現象,在地獄訓練場,新兵們徹底服了,也充分知道,什麽是真正的“地獄修羅”了。


李燁看了看表,時間不早了,開始下令,所有戰士回去休息,自己則是來到了顧偉軍的住處,顧偉軍對著一旁的虎賁軍將軍說道:“老李啊,看,這就是李燁,狙擊敵方首領!”


李燁受寵若驚的站在一旁,顧偉軍示意李燁坐下,李澤賢說道:“好小子,英雄出少年,咱們虎賁軍可是多了個人才啊!哈哈哈。”


顧偉軍剛想說什麽,看到時間差不多了,說道:“走,咱們去開會。”說著,和李澤賢走了出去,李燁也跟了上去,三人來到開會地點,緩緩的走了進去,李燁緊緊的跟在顧偉軍身後。


進去大廳,一處圓桌上, 顧偉軍和李澤賢隨意的坐了下去,李燁可不敢坐,畢竟自己還隻是個上校,光從軍銜上來說,自己坐下就得出事。


不久後,所有人都到齊了,幾個將軍知道李燁後,也說了幾句客套話,李燁還在等,等真正的主角到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