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36章 嫂子出事了(2/3)

那人支支吾吾說了半天,李燁直接上車去劉紀文家裏,阿呆和林華在後麵追了好久才爬上了車。


現在的李燁,身上滿是殺氣,好像隻要誰多說什麽,他就會立馬刀兵相見,阿呆兩人隻能苦苦的跟著李燁,或許林華和胡玲琳沒什麽接觸,但是,自己還沒回複正常的時候,可是胡玲琳照顧了自己很久,他是真正當姐姐,嫂子一樣看待的,現在嫂子出事,他也是非常氣憤。


李燁來到劉紀文家裏,直接踹門而入,家裏一個女人,和一個孩子,女人正在做飯,孩子正在寫作業,李燁三人直接進去,把房門一關。


女人大喊道:“你們是幹什麽的?敢來這裏找茬?!”


李燁朝著林華使了個眼色,林華直接抱起孩子走了出去,李燁說道:“給你半小時,讓劉紀文來這裏,不然,你們的孩子就別想要了。”


女人聽後,更是不幹了,直接撲到了李燁的身上,“老娘弄死你!!!”


李燁看到這架勢,直接掏出槍頂在女人頭上,說道:“還有二十九分鍾,時間一到,我要見人!”


女人看到李燁的槍,瞬間不敢鬧了,趕忙拿出手機打給劉紀文。


房間裏,阿呆站在李燁身後,李燁坐在椅子上擦著手槍,一旁的女人在哭哭啼啼,李燁不耐煩的對著天花板開了一槍,女人嚇得沒了動靜“阿呆,還有多久?”李燁說道。


“還有五分鍾!”阿呆看著手表。


女人聽到還有五分鍾,不由得更急了,直接拿起電話,一遍又一遍的打給劉紀文。


“裏麵的人出來!”門口一陣叫喊聲。


李燁收起手槍,走了出去,看到大門口堵滿了人,每個人手裏都拿著棍子或者大刀,一副要械鬥的樣子,李燁看到這一幕,直接拿起手槍,對著前麵的人說道:“劉紀文出來,不然我就開槍!”


人群後退一步,顯然有些人怕了,特別是前排的兄弟,這時,不知是誰說了一聲“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