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36章 嫂子出事了(1/3)

李燁幾人這次執行任務後,經過幾天的行程,終於回到了第二團的地方,和戰士們簡單的告別後,給了執行任務的戰士兩天假,這兩天裏,可以不用訓練,但是,如果有緊急任務,必須能夠在第一時間就位,這是李燁給他們下達的死命令。


阿呆回了自己的住所,李燁驅車趕往胡玲琳的住所,剛剛下車,就感覺到一絲不對勁,房門大開,周圍亂糟糟的,好像被人打砸過的一樣,李燁從腰間摸出手槍,直接衝進房間,隻見房間裏一個人都沒有。


桌子,凳子,一團糟,顯然有人來搞過破壞,或者什麽,李燁想到胡玲琳,不禁心裏一沉,趕忙給阿呆去了電話:“出事了,你嫂子家,快過來!”李燁掛了電話,扶起一把椅子,點了支煙,靜靜地等待著阿呆的到來。


這時,李燁的電話突然想起,李燁直接拿過來就接,“燁哥,老大,嫂子出事了。”李燁聽到是林華的聲音,說道:“你怎麽知道,你還知道什麽?”


林華急忙說道:“剛才,我在酒吧聽說的,劉紀文不知道怎麽知道你出去執行任務了,然後把嫂子擄走了!”


李燁聽後,直接把電話摔在地上,看到門口剛剛趕來的阿呆,直接說道:“拿家夥,幹仗去!”


阿呆看到李燁的樣子,也不敢多說什麽,直接坐到駕駛座上,李燁隻說了去酒吧,阿呆立馬照做,李燁現在的樣子好像殺神一般,阿呆坐在旁邊,都能感受到李燁身上的殺氣,老大的敵人,就是自己的敵人,所以,阿呆什麽都不會多問。


很快,兩人來到了胡玲琳的酒吧,李燁直接從車上跳了下去,衝進了酒吧,林華看到李燁來了,立馬迎了上去,說道:“那小子說的。”向著吧台指了指。


李燁直接走了過去,說道:“把你知道的說出來!”


那人縮了縮頭,說道:“前幾天,有幾個人去了老板家裏,然後砸東西,之後就把人帶走了。”


李燁知道他說的老板就是胡玲琳,繼續問道:“劉紀文幹的?他家在哪?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