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33章 那麽猛(2/3)

聲令下,全體戰士都收起了手上的訓練項目,開始集合,阿呆也帶著地獄訓練場上的戰士回到了隊伍。


“現在,去地獄訓練場,去過二十天以上的戰士!出列!”李燁一聲令下,所有的戰士沒有一個騷動的,比剛開始強了不止一點,很快,李燁要的戰士在一邊,站成一排。


“十天以上的戰士!出列。”李燁說道。


這次,人數顯然比之前多不少,李燁數了數,大概有三十個人,李燁說道:“現在,我的標準是這三十個人,我需要能打敢拚的戰士,不是敢死隊,而是能打勝仗的隊伍這三十人,我將會,每人賞五千美刀!”


話音剛落,下麵的戰士開始有些小小的騷動,“報告!”隨著聲音響起,隊伍裏的陡然安靜“講!”


“為什麽我們不可以!”


“報告!為什麽我們不可以”


一個人發出質疑,其他戰士也跟著喊了起來,感覺自己也是吃過苦的,這樣選不公平,而且誰說自己就比他們差了。


要的就是這種效果,李燁想到。


“出列的戰士,過來。分散站開,麵對著戰士們!”李燁說完,出列的幾個戰士迅速跑到最前方,散開,阿呆明白了李燁的意思,直接跑到一半,用架子擺了個擂台。


“想挑戰的!挑戰誰!給我一個個到擂台上!失敗者,入列!耍心眼的人,直接給我滾蛋!”李燁說道。


下麵的戰士短暫的考慮,終於有人站出來了,直接走到擂台上,說道:“我李鋒!挑戰朱凡!”緊接著,叫朱凡的戰士也上了擂台,李燁和阿呆在擂台下看著, 兩人好像有什麽仇恨一樣,見麵就開打,李峰拳速飛快,步步緊逼,眼看朱凡就要被趕下擂台,李峰直接一個神龍擺尾,一腳踢在朱凡的肩膀上,力道屬實不小,朱凡隻覺得腦袋蒙蒙的,李峰哪會給他喘息的機會,一套連環拳打出,朱凡整個人都渾渾噩噩的抵擋著進攻,中間自己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