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33章 那麽猛(1/3)

李燁經過一段時間的恢複,再加上許寒衣的解藥,自己的傷勢已經好得差不多了,阿呆來到李燁房間問道:“老大,那個女人是誰啊,那麽猛。”阿呆想過,如果打起來,自己連一刀都撐不住,簡直比老大還猛。


“以後再見麵小心點說話,她是我二姐,我大姐這次沒來,我和她對上都隻能挨揍的份。”李燁想到自己每次都被揍,說道。


“老大,你說我能打過她嗎?我再練練。”林華揮了揮拳說道。


“好好練!”李燁拍了拍林華的肩膀說道。


這次許寒衣好像真的是路過一樣,等他們醒了之後就不見了人影,李燁也沒有多想,他出了事他二姐都不可能出事。


幾天後,第二團隊伍裏,李燁在和顧偉軍交談著什麽,第二團的戰士和往常一樣訓練著,阿呆的地獄訓練場還在繼續使用著,一些戰士哪天想要加訓或者覺得那裏不足了,會主動申請去死亡訓練場。


“有點意思,我看,現在你的隊伍拉出來,就算是正規軍也不過如此了。”顧偉軍說道。


“這些還難說,就看我的戰士睜不爭氣了,有什麽任務我們可以試試。”李燁笑了笑說道。


“還真有任務,保護一批貨。”顧偉軍說道。


李燁現在就是需要任務,有了任務,自己才有升職的空間,才能接觸核心的東西,否則的話,即使在努力說不定都是無用功。


“我接了,誓死完成任務!”李燁嚴肅的說道。


一旁的顧偉軍眼睛亮了亮,伸出手,拍了拍李燁的肩膀說道:“好!就喜歡你這樣的!痛快!一會,你和我的警衛交接任務,他知道。”


李燁又和顧偉軍寒暄了幾句,直接走到一邊,和顧偉軍的警衛聊了起來,不多時,李燁朝著顧偉軍點了點頭,顧偉軍帶著自己的警衛走開了。


“全體集合!”李燁走到訓練場中間,一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