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29章 話最少的老大(2/3)

到這句話,更加的生氣,直接把林華扔到了床上,林華一個不穩滾了下來,又迅速的站了起來,李燁說道:“你的一個失誤,計劃失敗是小事,如果你出事了,後果你想過嗎?”


林華不禁有些感動,原來以為李燁是因為任務失敗,而且營救自己生氣,沒想到李燁是為了自己的安危考慮,在自己沒了親人,有誰在乎過自己命的,恐怕自己都不在乎自己的命吧,何況別人。


但是他真的感受的出,李燁是真的在乎自己,不然不會發那麽大的火,李燁朝著阿呆說道:“給我繼續訓練他,在你的A級任務結束後,使勁練,我寧願讓他在訓練中受傷,也不願意讓他倒在敵人的槍口下!”


阿呆沉重的點了點頭,李燁走出了房間。


一夜無眠,阿呆和林華講了很多他和李燁之間的事,從認識到現在,李燁從沒有把他當傻子,而是當兄弟對待,雖然自己呆頭呆腦,李燁依然在廢棄工廠時候,每次躲避都不忘提醒自己,或者幫助自己。


林華也真正算是認識了李燁,李燁並不是嘴上說說,而是真正的當自己是兄弟。


第二天,阿呆開始了自己的A級任務,由於任務的特殊性,李燁基本上幾天都在酒店睡覺,時不時的和林華出去逛逛這陌生的小鎮,李燁走到一個攤位麵前,拿著一個玉佩看了看。


老板是個中年人,上下打量了李燁和林華一眼說道:“中國人?還是日本人?”用著標準的普通話說道。


李燁笑了笑說道:“龍的傳人。”


老板扶了扶眼鏡,笑了笑伸出手,說道:“趙安康。”


李燁伸出手,兩人握了握說道:“李燁。”


趙安康握手的瞬間,臉色變了變,因為他感受到了李燁手上的老繭,完全不像是幹農活磨出來的,更像是磨槍摸出來的。


李燁拿起玉佩說道,“老板,這玉佩怎麽賣?”


趙安康說道:“異國他鄉的,賣什麽,小哥看上了,送你了。”


李燁連忙擺手說道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