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 129章 話最少的老大(1/3)

李燁等了五分鍾,等林華跑到安全的地方說道,“讓你的人退後,進酒吧!”


光頭男沉了沉,還在想著其中的利弊,“兄弟們,聽他的,會酒吧。”一聲令下,手下的人陸陸續續的離開。


李燁對著光頭男說道:“我殺了這麽多人,挾持過這麽多人,你是話最少的老大。”


光頭男不置可否的說道:“話多死的快,你走吧,我留不住你。”說著,想起了自己被挾持的瞬間,自己根本沒看清對方怎麽做到的,莫名其妙就被挾持了,這身手,這麽說都是之前的林華比不了的,兩人都不在一個檔次。


李燁直接收起了手槍,雙手摸向腰間,霎時,手中多了兩顆手雷,往後撤了撤身,一枚扔向了酒吧,一枚扔在了腳下,瞬間光頭男就好像雙目失明了一樣,等他恢複時候,李燁早已不見了身影。


看向酒吧的時候,所有的小弟都趴下了,然後等了一會,沒聽到爆炸聲,幾個膽子大的走過去,拿起來一看,才知道所有人都被耍了,哪裏有什麽手雷,隻不過是一個手雷模型而已,正在小弟們感覺臉上掛不住的時候,一聲槍響,響徹山林,酒吧門口,眼睛剛剛恢複的光頭男,緩緩的倒了下去,周圍慢慢的被鮮血染紅了。


李燁幾人回到了之前的酒店,李燁氣哄哄的坐在椅子上,身後站著林華和阿呆,李燁說道:“說說,怎麽失敗的你。”


林華說道:“我從他的手下那裏,得到了敵人的蹤影,然後就展開狙擊。”


林華剛剛找到狙擊位置,找到了狙擊地點,打算等到敵人出來酒吧的時候進行狙擊,沒想到,事先沒有仔細偵查這群人的做事規律,然後自己正在埋伏,莫名其妙的被人用槍頂在了頭上,然後挾持到了酒吧,林華知道事情不好,立馬按下了跟蹤器。


李燁聽完更加憤怒,直接拿起杯子扔在了地上,轉身抓住了林華的領口,怒道:“你腦子想的什麽?偵查警戒,沒教過你?”林華第一次見李燁發火,嚇得說不出話來,說道:“哥…….你打我吧,你罵我吧。”


李燁聽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