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十七章:瘋狂的瑤瑤老師(2/3)

額頭,說:“小胖同學,你繼續鋪墊吧,老師聽著呢。”


“那個時候,我就是咱們錢塘高中的校草,李小可那個時候到貼著追我,我都不理她。”


“死胖子,老娘什麽時候倒追過你了?”坐在胖子旁邊的李小可當即蹭一下站起來,李小可比胖子高一頭,伸手抓住小胖的耳朵,居高臨下的俯視著小胖,笑眯眯的說:“去,想不想追我了,想追我就去盯著水桶。”


小胖在錢牧詫異的注視下,麻溜的聽從李小可的指揮,跑到後門門背後,抓起拖地用的水桶,吃力的把水桶頂到頭上。


“哈哈,你個死胖子,風大扇了舌頭了吧?”隨著風不二的諷刺聲響起時,全班同學都大笑起來。


“行了,別笑了,小胖,你繼續講吧。”錢牧真的是滿心的無奈,這群倒黴孩子,真是讓人拿他們沒辦法。


你說他們是壞孩子吧,他們其實也並不壞,就是古靈精怪的,說些不著調的話,做些不適合他們這個年齡段的事情罷了。


小胖等同學們不笑了以後,眼巴巴的看著李小可,激動的問:“小可,你剛才說隻要我頂著水桶,你就允許我追你了?”


感情這小胖子追人家女孩子,還要征求人家女孩的同意啊?錢牧算是見識了這世界奇葩的找對象了。


他就沒見過一個男的想要追一個女孩兒,還要征求女孩兒的同意。


可他轉而詫異的盯著小胖,心說這小胖子表麵上看起來憨厚,其實實則是個奸詐的小東西啊。


他忽然才明白小胖為什麽追求李小可,還要征求李小可的同意了。


追求?不同於求愛需要李小可答應,追求是一個單方麵的決定,小胖要追求李小可,自然不需要李小可的同意了。


現在小胖就在這麽一件事情上執著不放手,其實是有很深很深的陰謀的。


錢牧都不得不佩服的在心裏麵說一句:原來真正特麽的泡妞高手是我的學生呀!


小胖子這是耍了一個小手段呀,他這麽執著於李小可答不答應接受他的追求,看似很傻,你一個男的,想要追求一個女的,追就得了,還要問人家女生同不同意,常人看起來,這不是傻是什麽啊?


可問題就在這兒了,一個女的,如果一旦容許一個男的追求自己。


是不是已經表明,她在內心裏裏已經認可了這個男的,最起碼對這個男的有好感對不對?


這樣一來,或許都不用追求就能把美女泡到手,最差成功的幾率也比直接追求要高。


而這樣做的好處,就顯而易見了,小胖隻是纏著讓李小可容許他追求,並不是纏著要追求李小可。


李小可拒絕,也隻是不容許小胖追求自己,並不是直接拒絕小胖的示愛,因為小胖根本不曾示愛,他隻是想要得到一個容許追求李小可的承諾罷了。


如此,就避免了很多的尷尬,這種失敗要比示愛失敗少了一絲丟人。


而且,這種方式即便被拒絕了,沒有那麽多的尷尬,兩人依舊能嬉笑玩鬧,依舊還是好朋友。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