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十七章:瘋狂的瑤瑤老師(1/3)

這一問,班裏麵所有人都把頭低下來了。


錢牧看著情形就知道肯定不理想,他故意激將說:“這麽簡單的任務你們都完成不了,還有臉說自己智商超過一百?我都替你們感到臉紅。”


他說著,掃視著全班的學生,忽然看到風不二撇著嘴角,很想很不服氣似得,就伸手指著風不二說:“不二呀,我看你好像很不服氣的樣子,怎麽呀,難道我說錯了嗎?我記得好像你還弄出個什麽分組行動,任務沒有完成,很大一部分原因在於你這個領頭的工作沒做好。”


“錢老師,不是我風不二不作為,而是有人從中作梗。”風不二氣呼呼的站起來,為自己辯解道。


聞言,他皺起了眉頭,有人從中作梗?他首先想到了李夢兒,李夢兒一直找機會想要開除她,現在兩人立下了賭約,她從中阻礙也能說得通。不過也說不通,按照他對李夢兒的理解,李夢兒不是個因私廢公的人。


於是他就問:“誰從中作梗了?”


“校醫室的美女護士,生理衛生課的瑤瑤老師。”風不二不滿的說:“本來我們都已經說得其他老師意動了,可瑤瑤老師突然插一杠子,跟那些老師說,說這是我們的有一個陰謀,所以……所以……”


“所以你們失敗了對嗎?”錢牧笑著說,指著他們一個個,沒好氣的說道:“我記得殷老師跟我說過,以前你們老師對瑤瑤老師整蠱對不對,瑤瑤老師都不敢來給你們上課了。”


“錢老師,我們冤枉呐。”小胖子滿臉委屈的哀嚎道:“錢老師,你是不知道瑤瑤老師多麽野蠻,從來都是她整治我們,我們哪有整蠱過她呀,你們都被她的表麵給欺騙了。”


小胖子說的哀婉極了,好像比竇娥還要冤枉。


錢牧還以為小胖是在搞怪,可一看其他同學,也一臉的委屈,他就起了好奇心。


要是這個瑤瑤老師真的這麽厲害的話,有這樣的才華,李夢兒怎麽沒讓這位瑤瑤老師當九班的班主任呢?


“這位瑤瑤老師真有這麽厲害?”


“嗯嗯嗯……”


一群熊孩子就差淚流滿麵了,滿臉委屈,憋屈的點著頭。


“怎麽個厲害法,你們給我說說。”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百勝,想要讓九班的老師重新回九班,隻要先把這位瑤瑤老師拿下就好了。


“錢老師,那我就給你講講我的傷心往事吧。”胖子滿臉憤慨的站起來,還委屈的抹了把眼睛,表現的活脫脫的像個小媳婦兒似得,奇怪的是,班裏麵的熊孩子們罕見的沒有笑話小胖,而是滿臉同情的神色。


“錢老師,我以前也是玉樹臨風,風流倜儻,有著纖細大長腿的萌呆小帥哥。”


這胖子張開就首先用緬懷往昔光輝歲月的語氣,狠狠地誇獎了自己一番,聽得錢牧嘴唇直抽抽,忍不住打斷胖子,說:“小胖啊,你的過去就不要提了,你還是直接說重點吧。”


小胖立即把頭搖的像撥浪鼓似得,擺著手說:“錢老師不行,沒有前麵的鋪墊,你就絕對想不到我有多麽慘。”


錢牧拍了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