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54 我的女人我自己心疼(1/2)

一旁的助理開口,“沈總喝多了,非要來這,我們也攔不住。”


慕小南沒有開門,隻是說,“這麽晚了,我一個女孩子也照料不了她,手臂上還有傷,你送他回去吧。”


這個時候,本來醉著的沈冰突然抬頭,惡狠狠的眼睛看著慕小南。


嚇得慕小南朝後退了一步。


“開門!”


他的嗓音很凶,訓斥的意味很濃。


助理滿是無奈,“慕小姐,您就給我們總裁開下門吧,這麽晚了,他明天還有很多事情,需要休息。您照料不到的話,我來就行。”


“李特助,你還是抗他回家吧,我這真不方便,我還有室友,這不是我一個人的房子。”


沈冰醉的頭疼,站不住了意識卻還是清醒的,他靠在牆上,吩咐助理,“跟她廢話什麽,她慫的跟什麽一樣。不開門你就踹,踹的整棟樓都醒了,我看她開不開。”


慕小南咬牙,“你————”


“踹!”


沈冰命令。


助理左右為難,“這,不太好吧,沈總,這樣的話影響不太好,現在已經深夜兩點了。”


沈冰看著助理,突然抬腳踹了助理一腳,“讓你踹你就踹,再囉嗦一句開除!”


助理捂著被踢的大腿,“是!”


說著,助理站直,深吸一口氣,那模樣像是真的要踹門。


慕小南趕緊把門打開,那有什麽辦法,這舊小區住的都是大爺大媽,要是被吵醒了,看見沈冰這樣鬧。


她和顧向煙以後不用做人了。


慕小南真的想打沈冰一頓,這男人心思太深,又臉皮厚如城牆。


她哪裏玩的過他。


沈冰被助理扶進了屋子裏,坐在沙發上。


慕小南趕緊把門關上,省的喧鬧聲把隔壁鄰居吵醒,讓她有嘴也說不清。


助理去給沈冰倒了杯水,沈冰推開助理端著紙杯過來的手,指著慕小南,“你,去給我倒杯水來。”


慕小南看沈冰那副大爺的模樣,她是一點都不想搭理他,但是被他惡狠狠的眼睛瞪著。


她隻好走過去,拿起一次性的紙杯,去到飲水機那裏接水。


助理掃見這一幕,端著紙杯喝起了水,這一通折騰,他可是累壞了,沈冰不喝,他喝。


沈冰看著助理,嗓音很冷,“你可以回去了。”


助理放下紙杯,“可是,慕小南手臂有傷,您這一身酒氣,等會肯定要洗......”


沈冰拍桌子,“你想給我洗澡,你還不夠格。我的女人還用你心疼,我自己不會疼?滾,滾遠點別讓我瞧見你。”


助理被沈冰拍桌子那一聲響嚇了一跳,聽沈冰斥責他,助理更是嚇得七魂沒了六魄。


他趕緊把水杯扔垃圾桶,人朝外麵走。


到現在他才算明白過來,沈冰是嫌棄他當燈泡了......


慕小南端著水杯,喊他,“李特助,別走啊,你走了他怎麽辦啊,他一身酒氣熏死人了他要洗澡的。”


助理推門,“沈總自己可以洗的,我在這的確太亮堂了,我趕緊走。”


說完,關門落鎖,溜之大吉。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