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53 我想你了(1/4)

“吃飯的時候向煙喝酒,陪著喝了一點,沒沾多少。”


慕小南話落,沈冰沒有說什麽。


他攬著慕小南朝前走,一路到開車門上車。


上了車以後,他卻捧著她的臉,吻上她的唇,跟她唇舌相交了好一會。弄得慕小南整個人有點飄飄乎乎,心跳的飛快。


助手識相的放下了擋板。


沈冰離開慕小南的唇,低著她的額頭,他的手搭在她的後脖頸,拇指輕輕摩挲著她細嫩的皮膚。


“滿是酒味,喝了不少。”


不是疑問句,是肯定句。


慕小南推開沈冰,她微微喘氣,坐到靠窗的位置和他拉開距離。


她開口,“和你在一起,喝點酒都不行了嗎?”


沈冰的手搭在膝蓋上,輕輕敲了敲,“傷口剛好了一點吧?”


慕小南委屈,“你既然關心我,為什麽總是用這種責怪的口吻,你這樣我非但不會覺得暖心,還會覺得你無情。”


沈冰靠在車座上,手肘撐在車窗,微微撐著臉頰偏頭去看慕小南。


“你對我好像很有意見。”


說著,沈冰又摸煙,低頭點了一根。


他半降下車窗,青灰色的煙霧飄散而出,輕煙薄霧裏,他的神色有點晦暗不明。


“我對你不敢有意見,隻是覺得我們的感情,是不平等的。”


慕小南揪著衣角,最後把心一橫,決定要跟沈冰攤牌。


她梗著脖子,“沈冰,我不喜歡你管我很多。以前徐羽連,從來沒有管過我,我想穿什麽樣的衣服,當什麽樣的人,是我自己的事情。我喝不喝酒,喝了多少酒,也是我自己的事情,我認識什麽朋友,也是我自己的事情。”


沈冰抽了兩口煙,輕輕彈了下煙灰,他伸手捏住慕小南的下巴,輕輕轉了轉。


慕小南抱怨,“還有你不要這樣掐我的下巴,像是風月場裏那些大爺調戲小姐一樣,我不喜歡!”


慕小南覺得肯定是酒的後勁又上頭了,她竟然敢懟沈冰了。


沈冰沒鬆開慕小南的下巴,隻是問,“還有嗎?還有什麽不滿。”


慕小南剛才被他質問,生氣的時候,是很多不滿的,這會他讓她說,她反倒說不出來了。


給了她十幾秒的時間,見她不吭聲,沈冰開口,“我才剛幫了你,你就開始忘恩負義了。你既然是我的妻子,我就有權利管著你,不讓你喝酒,不準你跟男人鬼混。同樣的,你一樣可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