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52 該來的還是來了(1/3)

慕小南咽了咽口水,趕緊把放在王民肩膀上的手收回來,她抬頭看了一眼雨後的天空,裝作什麽都沒有發生的樣子。


沈冰等慕小南把脖子轉完一圈,再次朝他看過去,看她嚇了一下子,他才收回目光。


好似故意嚇她。


慕小南用手摸了摸心髒,她看著那男人的側臉,是真的心裏慌。


她暗自決定,等會事情忙完,她一定不要跟沈冰獨處。


能溜之大吉就溜之大吉,因為她的第六感已經告訴她了。


沈冰等會肯定要跟她算賬。


他這算不算是吃醋了?


慕小南不覺得沈冰有多愛她,畢竟他們認識不久,相處也不久,談感情深,真的不太可能。


相處那麽久,慕小南發現她還是了解那男人一點的。


至少,他的占有欲是很強的,他討厭她跟別的男人有所觸碰或者關係好那麽一點。


教導主任麵朝方華,開口訓斥,“特別是這位顧向煙同學,擔主要責任,一個女孩子這麽調皮,喊上其他同學一起來把水箱弄壞,剛才還和我吵架,叫板。其性子實在是囂張跋扈,我希望向煙爸爸,能夠好好管束一下自己的孩子,不要過分寵溺。”


顧向煙一聽就來火了,她指著教導主任,“你說什麽?我喊上其他同學一起!來把水箱弄壞?!你把我想成什麽了,我有病嗎我好好的要叫同學來弄壞水箱?”


教導主任冷哼,“那誰知道你是怎麽想的,要是心裏壓力大,就該好好去看看心理醫生。”


“你......”


顧向煙氣得冒煙,她衝過去就想打這個顛倒黑白的教導主任一頓。


好在方華攔住了她,他環著她的腰抱著她,笑道,“好了好了,不要鬧了,我們回家再說,現在你乖一點,給主任道歉,我們賠償完回家了,乖!”


顧向煙正在氣頭上,哪裏聽勸,她扯著嗓子罵道,“我給他道歉,做夢!老頑固,老糊塗,就這樣還當主任,把你們校長找過來,我要解雇了你!”


教導主任也氣的罵,“我教書育人半輩子,第一次見你這麽跋扈的學生,開除,我要開除了你!”


顧向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