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45 開心果兒(1/3)

慕小南眼神飄乎了一下,好似心虛,然後她轉移話題,“你不是說帶我吃飯嗎?現在已經快一點了,我肚子餓。”


沈冰端詳了慕小南一會,隨後朝她伸出一隻手,“那走吧,去吃飯。”


慕小南卻沒有牽他那隻手,她站起身,率先朝門外走。


沈冰把伸出的手收回,放在身側,彎曲的手指微微撚了撚。


室內的燈沒有開的很明亮,光線有點暗。


慕小南關門的時候抬頭去看他,他站在沙發後麵,輪廓一時有些模糊。


吃飯前,沈冰先帶慕小南去買了套衣服,順便自己也換了一套。


起先,慕小南不懂他這是什麽意思。


等到了吃飯的地方,見他跟老熟人打招呼,她才明白他是什麽意思。


難怪她要穿那件素雅的,他非給她拿了一件顏色明亮的紅色裙子,裙子一看就價值不菲,邊角的蕾絲款式好看至極,款式也更像是禮服。


慕小南跟著沈冰入座,有點不敢正視對麵的那對夫妻,因為他們長得太閃眼了,走哪都紮堆亮眼的那種,辨識度很高。


方菲看了看沈冰,又看了看含羞的慕小南,她把手撐在下巴上,唇畔的笑意很濃。


“沈叔叔,不介紹介紹,這位是......”


慕小南聽見有人喊沈冰沈叔叔,稍稍詫異了一下,沈冰不是26歲嗎......


怎麽都有人叫他叔叔了。


沈冰翻了翻菜單,“我老婆。”


方菲點點頭,“你老婆......女裝大佬嗎,可是我看胸挺真的,前陣子你去泰國......”


沈冰瞪了方菲一眼,“不要亂開玩笑,這是我貨真價實的老婆,關係好不代表不會生氣。這次看在唐少的麵子上就不讓你道歉了,沒有下次。”


唐錦兮摸了摸方菲的頭,“是不是羨慕。”


方菲知道唐錦兮說的是什麽,他是拐著彎的說她的胸小,方菲斜了唐錦兮一眼,狠狠的在桌子下掐了她一下。


隨後笑著跟慕小南說話,“沈叔叔一貫不正經,我竟然不知道他突然認真找女人還結婚了,剛才玩笑開過了,別生氣。”


慕小南一聽就知道他們都是關係很好的朋友,自然不會介意,她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