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44 窺探我的秘密(1/3)

沈冰的富有,讓她自卑到跌落塵埃,讓她更惶恐站在高處,仿佛她和他的開始,隻是她不切實際的大夢一場。


“我說了我是個有錢人。”


沈冰把慕小南扶進休息室,讓她坐到沙發上,然後他摸了摸她的臉,“乖,等我忙完帶你吃飯。”


沈冰離開。


慕小南整個人癱在沙發上,拿手捂臉,“那能一樣嗎......”


女人都想找個條件好一點的,但想找個條件好一點的和想要嫁入豪門,那是兩碼事啊。


慕小南坐在休息室柔軟的沙發上,東看看,西看看。


還伸手摸了一下桌子上的向日葵,是真的,不是塑料花。


慕小南一個不小心,把黃色的花瓣扯下來兩瓣,她仿佛做錯了什麽事一樣,趕緊把花瓣戳回去。


戳回去以後四處看了看,看著那落地的玻璃牆,她起身。


朝那邊走過去,俯身一看,有點恐高,她又趕緊坐了回去。


還沒坐好,休息室的門被人推開,慕小南嚇了一跳。


卻是沈冰的助理過來,端著一杯橙汁,見慕小南看他,他善意的笑了笑。


助理朝慕小南走過來,把杯沿上插著檸檬片的橙汁放在慕小南身前的茶幾上,“這是沈總吩咐給您端的,說女孩子喝咖啡不好,特地讓我去買的橙汁。”


慕小南笑笑,“謝,謝謝。”


“稍等一會,沈總應該不出半個小時就過來了,無聊的話玩會手機,WiFi尾數999那個,不用密碼。”


“哦,好。”


助理走出去,把玻璃門關上,走過拐角,一堆八卦的人過來打聽。


“那是誰啊,我看著沈總今天牽著她手回來的,這可新奇的很啊。”


“看上去很年輕啊,是不是沈總的那個侄女?”


“不對啊,沈總的侄女我上次見過,不是這個,很明顯不是這個。”


“不會是女朋友吧,傳言不是說總裁喜歡......”


李特助眼睛一瞪,“喜歡什麽,一天到晚就你們幾個愛八卦,事情做完了嗎就八卦?!”


眾人脖子一縮,灰溜溜的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