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43 沈叔叔年年18一朵花(1/2)

徐生目送著他們的背影消失在轉角,才呼出一口氣,像是脫力一般,靠著牆緩緩朝下滑。


差點就什麽都沒有了。


慕小南走到門口,陰沉沉的天空,下著淅淅瀝瀝的小雨,沈冰接過助理的傘撐在她的頭頂。


兩個人一起邁入雨中。


助理打開車門,沈冰示意慕小南先上車。


慕小南提著裙擺鑽進了車裏,沈冰隨後上車,坐在她身旁。


“剛才,謝謝啊。”


沈冰靠在車座上,好似有點累的按了下眉心,他輕笑了一下,“謝誰?”


慕小南也不知道為什麽,突然就懂了他的意思。


她的手不安分的伸過去,抓住他放在膝蓋上的那隻手,學著他以前抓她手的模樣,用拇指摩挲著他虎口的皮膚。


“謝謝老公。”


她出口的音調婉轉好聽,聽在他耳朵裏格外受用。


沈冰垂眸,看著她撩撥他的小手,瞧了一會,他反手將她的手牽在手心裏,微微用力,放在膝蓋上。


沈冰看了一眼窗外的雨,“有時間,我跟你回去拜訪一下你的父母。”


慕小南還沉浸在被沈冰抓手的羞澀感裏,沒有很在意沈冰說了什麽。


隔了一會,她,“啊?!”


沈冰轉頭,盯著她看,“啊什麽,我們結婚也有段日子了,拜訪雙方父母是應該的。”


慕小南心說,雖然是有段日子了,但他們的熟悉程度明顯沒有多深啊。


“我父母都住在鄉下,怕,怕你去不慣。”


“沒什麽去不慣的。”


“哦......好吧。”


車內安靜了一會,他突然開口,“除非你不想我去。”


慕小南抿唇,其實她真是這樣想的。


但沈冰知道她這樣想,一定會生氣的,那可是一個陰晴不定的男人。


於是慕小南微微側身麵向那男人,小聲的解釋,“不是的,你考慮的周到,還能想到要去拜訪我的父母,我很開心。我父母要是知道你這麽有心,也一定會很開心。隻不過我們家比較寒酸,你不嫌棄就好。”


沈冰聽著那女人的官腔,他視線慵懶的掃到她身上,“我不嫌棄。那就這個周六日吧,我陪你回去,把你弟弟順道捎上。”


慕小南仰頭,表情上明顯的抗拒,寫著‘我不想讓你去’。


沈冰眉梢微動,慕小南自知失態,又趕緊低下頭去。


慕小南是真的覺得她跟沈冰還沒有熟到見家長的地步,不是說不讓他去,隻是沒有打算讓他這麽早去。


沈冰慢悠悠的開口,“你不會有事情吧?”


慕小南咬了下唇,不怕死的嚐試著開口,“我想起我這個周末......”


沈冰不等她說完,涼涼的嗓音,“推了,推不掉的告訴我,我來幫你推了。”


慕小南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,那她還能說什麽。


那當然是閉嘴了。


說多了無濟於事還惹人嫌。


沈冰這樣安排,自然有他的打算,他的心思自然跟她不一樣,他畢竟比她年長些,做事肯定是成熟穩重不少。


慕小南乖乖坐在沈冰身旁,車停下等紅燈的時候,慕小南看出窗外。


隨後想起什麽,她問身旁的男人,“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