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38 你手勁也太大了(1/3)

慕小南微愣了一下,沈冰已經牽起她的手,放在了冰凍的礦泉水上。


溫度很冷,讓她本來就有點涼的手變得更加冰涼。


在沈冰的帶動下,慕小南握著礦泉水的手反轉,清澈的水流筆直的澆下去,盡數淋到鍾檸的腦袋上。


“啊————”


鍾檸被冷水澆到頭上,冷的尖叫了一聲。


水還在往下倒,空氣灌入水瓶裏,氣泡翻滾,發出咕嘟咕嘟的聲音。


一瓶水很快倒完,沈冰鬆手,慕小南也收回手。


這個時候,沈冰身旁的助理指揮著保鏢,“快點快點搬過來,就是這裏,放這放這。把瓶蓋順便擰開,都利索點。”


慕小南轉頭去看,隻見三四個身高一米九多的大塊頭保鏢,圍著兩箱水,用肌肉健碩的手臂開著礦泉水瓶。


有的拿捏不準力道,導致瓶蓋開了,塑料的水瓶被捏扁了,水溢出來不少。


這個時候助理一腳踢過去,“都給我輕點,讓你們檸瓶蓋不是檸鋼筋。”


保鏢就連聲的,“誒,好好,好的,李特助。”


確實是大材小用了。


慕小南看著這幕畫麵莫名滑稽,她問沈冰,“這是......”


沈冰微微勾唇,伸出手指了一下蹲在地上抬眼看他們的鍾檸,“給她準備的。”


鍾檸看見沈冰,很是錯愕,“沈總......”


鍾檸錯愕的視線往下看,掃見沈冰牽著慕小南的手,她不可置信的又張口,“沈總,您和慕小南......”


沈冰淺笑,嗓音很冷,“她是我太太。”


鍾檸一下子從地上彈起來,指著慕小南,“這不可能!”


沈冰看向鍾檸,“怎麽不可能?”


鍾檸自知失態,她把伸出去的手收回來,抹了一把臉上的水,用弄了弄頭發。


鍾檸讓自己的嗓音盡量軟糯好聽,才開口,“沈總,您,您怎麽看的上這樣的女人。”


“怎麽,我看上什麽樣的女人,要什麽樣的女人,還需要征得你的同意?”


沈冰冷笑了一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