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37 欺負回去(1/2)

慕小南報了一個地址。


“我一會到。”


沈冰留下這句話,掛了電話。


說不感動是不可能的,沈冰連她惹了什麽事情都沒有問,直接選擇了站在她的身邊幫她。


那個男人,在她遇事的時候,給夠了她一種叫‘安全感’的東西。


醫院裏,警察還在調解這件事情。


徐羽連來的時候,慕小南正在配合警察做筆錄,“監控看的很清楚,是韓女士上門挑釁,也是韓女士先動的手。既然她要追究我,我一樣也會追究她,至於她的傷,我隻能說我是正當防衛。”


徐羽連衝過來,扶著慕小南的肩膀,“傷到哪裏......怎麽燙成這樣,走,去下麵讓醫生給你開點藥。”


徐羽連牽著慕小南的手就要走,慕小南掙紮著甩開他的手,她冷言冷語,“不用了。”


徐羽連不依不饒,“都燙成這樣了,起水泡了,再不上藥會留燙傷疤的。”


“不關你事。”


慕小南朝後退了一步,跟徐羽連拉開距離。


“你跟我賭氣也不要糟蹋自己。”


徐羽連再次上前,要抓慕小南的手。這一回,慕小南反扣住徐羽連的手腕。


她把他的手腕舉起,狠狠一甩,“徐先生這是在心疼我嗎?”


徐羽連看著慕小南,眸光裏滿是複雜,卻沒有吭聲。


見他不答,慕小南輕輕的一個鼻音,“嗯?”


“我總想著我們還有些情分。”


徐羽連沉思了一會,才開口,回答卻中規中矩。


慕小南輕輕的嗤笑了一聲,笑完又搖了搖頭,最後目光泛狠的看著徐羽連。


“千萬別,你千萬別記著我們還有點情分了,你最好連過去那點情分,也一並忘了吧。你的情分,我真是受不起。我跟你沒有情分我都這樣了,要是有點情分,那要怎麽樣?是不是要我死?!”


慕小南的嗓音嘲諷,最後一句話幾乎是咬著牙罵出來的。


罵完了她發現周圍的人都在看他,她又覺得自己這個樣子像潑婦,慕小南坐在走廊的椅子上捂臉,深吸了一口氣。


又想,韓芬找上門的時候她的臉就丟完了,看就看吧,反正她這個狼狽的樣子,也早就夠那些人想東想西。


徐羽連想要走到慕小南那邊,但終究是沒有抬步,他開口,“我代我媽跟你道歉,小南,對不起,讓你受委屈了。”


“羽連,你來了啊,快進去看看媽。”


鍾檸是被慕小南的嗓音吵出來的,看見徐羽連的時候,她故作親密的黏上去,一隻手抱緊了徐羽連的胳膊。


她的另一隻手還纏著繃帶,掛在脖子上,手臂骨折是被顧向煙弄的,要修養三個月。


鍾檸對著徐羽連笑,那恩愛的樣子,像是故意秀給誰看的一樣。


慕小南頭也沒抬,她的心很累,越累也越盼望著沈冰能早點來,也好把她帶離這個是非之地。


徐羽連進病房前,視線一直放在慕小南身上,見她始終沒有給他一個眼神,也沒有接受道歉,他心裏是難受的。


鍾檸體貼的在徐羽連耳畔說,“媽情緒不太穩定,血壓很高,一直在等你,你快去安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