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36 我惹事了(1/2)

“對對對,都怪那狐狸精。”


徐旭軒跟她媽一個腔調,少年的嗓音還比較沙啞。


等韓芬走了,徐旭軒從枕頭底下拿出平板,給備注為茉茉的人發微信。


‘早啊。’


茉茉很快回的消息,‘今天看見慕小北臉上都是傷,問他他也不說,你昨天約他出去吃飯,到底怎麽了?’


徐旭軒抱著平板,推開護工送到嘴邊的蘋果,低頭打字,‘他姐不是跟我哥分手了嗎,我就問了兩句,謠言是不是真的,他就突然生氣了,拿刀捅我呢。真是喝多了,我好勸歹勸,才沒讓我媽追究。你也知道我媽那個脾氣吧,我媽非要他坐牢呢,我說那怎麽行。我雖然討厭他,但你不是喜歡他麽,他坐牢了,我又不想見你哭。’


‘還有這事?你到底說了什麽謠言了,惹得他那麽生氣?’


‘我也是聽了點風言風語,隨口那麽一問,誰叫他當真。我說的很委婉了,外麵傳的更難聽呢。’


‘那你是不是讓人打他了?’


‘見我被捅了,兄弟們當然就坐不住了,打了幾下。怎麽,你心疼啊,我還在醫院呢,怎麽不見你心疼心疼我。’


那邊沒回。


徐旭軒又發,‘你放學過不過來看看我呀,我傷口快疼死了,課都沒去上。茉,要不你來給我補習吧?’


‘滾。’


‘你怎麽這樣!’


這句話發出是一個紅感歎號,徐旭軒被人拉黑了。


徐旭軒扔了平板,少年氣性,懊惱的很。


他不明白他女神到底喜歡那個窮小子什麽鬼了,那窮小子要什麽沒什麽,長得一臉寒酸樣。


他差一點就讓那個窮小子坐牢了,偏偏又被那人逃過一劫。


想到這徐旭軒就來氣。


氣的傷口疼,他又靠在床頭,唉聲唉氣。


......


慕小南整理了一下資料,約了兩個客戶要去拜訪,但都是下午,所以上午比較清閑。


眼見著半上午了,她去泡了一杯咖啡。


剛坐下沒有一會,聽見吵鬧,慕小南抬眼,卻見是韓芬不顧經理的阻攔,衝進了銷售部。


慕小南知道韓芬是來找自己的,她的臉色有點冷。


韓芬衝過來,陰狠毒辣的眼睛一掃,眼疾手快的端起桌子上那杯慕小南剛充好的熱咖啡,對著慕小南就潑了過去。


慕小南趕緊用手擋住。


咖啡大部分潑到了她的手上,咖啡液體沿著手臂朝下落,滴滴答答,打濕了慕小南白色的雪紡衫和裙子,以及弄髒了明亮的白色瓷磚。


“嘶......”


慕小南被燙的兩隻手臂垂下來,微微發抖,她雙目赤紅的盯著韓芬。


“啪————”


慕小南還沒有開口,韓芬迅速的一個巴掌落到她臉上,把慕小南打的微微偏頭。


周圍一幫人圍著,卻沒有一個人敢出手相幫。


辦公室的情誼,也不過就是那麽點到為止。


慕小南垂下的手抖了又抖,最後緊握成拳,她轉臉看著韓芬,“你憑什麽打我。”


“你自己做了什麽好事,你自己心裏清楚,慕小南,你可真是不要臉啊。我兒子都已經結婚了,你為了多撈他點錢,竟然不惜去當小三,插足他的婚姻。你這種女人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