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32 不想陪我,結巴什麽(2/3)

br>


沈冰從椅子上站起來。


他一邊朝著慕小南走近一邊開口嚇她,“我有今天這樣的表麵風光,其實都是踩著別人的屍體上去的,你知道我混黑道,那你知道我這雙手,殺了多少人又卸了多少人的胳膊和腿嗎?”


沈冰把手伸到慕小南眼前,慕小南盯著那雙白皙如玉的手,想了一下他話裏的場景。


這雙手沾染著鮮血,拿著刀,用力的砍人。


慕小南實在是想象不出,他在做那種事情的時候,是個什麽樣的神情。說不準,他在殺人的時候,神情都還是微笑的,像對著她一樣。


一這樣想,慕小南就害怕的直哆嗦。


她趕緊朝後退了兩步,因為書房沒有鋪地毯,拖鞋有點打滑,她猛的朝後摔下去,屁股摔得生疼。


沈冰想要去扶她,慕小南卻看著他那雙手,她嚇得顧不得屁股的疼,趕緊朝後麵爬。


最後縮在盆栽後麵,瑟瑟發抖。


沈冰瞧她那沒膽量的模樣,想笑又沒有笑,他把手背到身後,隔著一段距離看她。


“怕嗎?”


他問她。


慕小南不敢出聲,蹲在盆栽後麵,許久才出聲,“你還是別做那麽多壞事了,就是做了壞事也別讓我知道了。”


“為什麽?”


“我怕我有一天知道的太多了,會想著要把你送進監獄。你不告訴我,我還能騙騙我自己,你是個好人,哪怕是偽善的好人。”


“我不是偽善的好人,我是真的好人。我這雙手的確沾滿血腥,不過卻是救人沾的。我是醫生,不是混黑道的。”


“醫生?!”


慕小南微微瞪大了眼睛。


沈冰站在慕小南身前,居高臨下的看著她,“怎麽,不像嗎?長我這樣的,就該是混黑道的?”


慕小南這回頭搖的像是撥浪鼓,“不是不是,我就是沒有想到,醫生能像你一樣這麽有錢,平日裏收了不少紅包吧。”


沈冰真是想掐死慕小南,怎麽了,在她眼裏不管他做什麽,都不是個好人就對了。


“對,我不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