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32 不想陪我,結巴什麽(1/3)

原來他在她眼裏,就是那種混黑道的人麽?


沈冰倒是不明白,他到底是哪裏給她的錯覺,讓她有了這種頓悟。他長得,也不像是窮凶極惡之人吧。


還是說這女人真那麽傻,上次他在酒吧那晚隨口那麽一說,她就信以為真了。


慕小南朝門外走,一邊走一邊嘟囔,“現在上麵抓得緊,你們做這一行的,也不太好混吧。”


沈冰:“......”


是真不太好混。不過好不好混,跟他畢竟是沒有關係的,他做的是正經生意。


沈冰眼見著那抹小身影要走出書房門了,他喊住她,“站住。”


慕小南轉頭,“有事嗎?你是不是累了,讓我給你倒杯咖啡?”


沈冰朝著慕小南招手,“你過來。”


慕小南本能的一僵,心想自己是不是說錯什麽話了?怎麽好端端的,剛才讓她回去睡覺,這會又讓她過去。


思來想去,慕小南覺得,可能混黑道的人,不喜歡被人說破。


她躊躇著站過去了,卻沒有靠近他身邊,站在大班桌的這邊。


沈冰修長的手搭在桌子上,他抬眼看著她,“站那麽遠幹嘛,站近點,過來點。我雖然是混黑道的,但對你還不錯吧,你老怕我幹什麽。”


慕小南心裏了然,果然,他是不喜歡別人說破他是混黑道的。


難怪突然變了脾氣。


慕小南站在原地沒有動,她低頭撚了撚睡裙布料,好似委屈,“你要是介意,就當我什麽都沒說過,我......是我多嘴了。”


“你覺得我就不像是做正經生意的?”


他嗓音低醇,含了幾分打趣。


慕小南盯著沈冰看了一眼,說句實在話的,她覺得沈冰的模樣,像是個做正經生意的人。


氣質啊,形象啊,都像。


可惜了這麽張臉,偏偏誤入歧途啊。


惋惜了一會,慕小南開口安慰沈冰,“老話都說,360行,行行出狀元。不管你是做什麽的,你有今天這樣的成就,就很讓人佩服,不用在乎別人的閑言碎語。”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