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31 謝謝老公(1/3)

沈冰蹲下,他捧起慕小南的臉,湊過去親吻她的眼角,溫柔譴倦。


溫熱的唇讓慕小南微愣,瞬間止住了哭聲,她呆滯的盯著近在咫尺的他那張俊臉。


他這個舉動,讓她靦腆。


慕小南慌亂的低下頭,“別,別這樣。”


沈冰蹲在她身前,看著她低頭擦臉上的雨水和眼淚,因為她這個姿勢,深V的衣領敞開了不少。


他掃了眼那高聳的雪白,站起身的時候順帶將她從地上提起來。


卻莫名想起她之前說過他的那句,‘你們男人是不是都那麽色,有的看一定不會虧待自己的眼睛!’


其實也不是那麽色,隻是看自己喜歡的,總是能多看兩眼,就多看兩眼。


沈冰伸手捧著慕小南的臉,又替她溫柔的抹了抹眼角的餘淚,“別哭了,我不喜歡人哭哭啼啼。你是不是水做的,動不動就能哭那麽多眼淚。”


他的手放在她的臉上,她剛躲了一次,不好再躲第二次。


慕小南垂眸,他這個動作太深情,她有點受不起。


慕小南臉頰微紅,她垂下的睫毛閃動,小聲的一句,“知道了。”


“進去吧。”


沈冰牽著慕小南微涼的手朝門裏麵走,家裏開著空調,一身濕的闖進來,慕小南打了個哆嗦。


“去洗澡。”


沈冰將慕小南牽進浴室,他彎腰給她放滿了一浴缸的水,又探了下水溫。


慕小南就站在他身後,盯著他一身濕的模樣,她的一隻手搭在右臂上,時輕時重的捏著胳膊上的肉,好似局促。


沈冰起身,“洗吧。”


說著他朝門外走,準備把浴室留給她。


慕小南微微咬唇,她突然伸手,扣住了他的手腕。


沈冰身形頓住,他微微側頭,盯著她白皙纖嫩的那隻手,隨後視線盯在她臉上,像是等著一個解釋。


慕小南耳朵紅彤彤,她嬌羞的抬眼看了他一眼,又趕緊垂眸,“一......一起洗吧。”


沈冰:“......”


沈冰麵上不顯,但是心裏是很蕩漾的。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