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30 你比我清楚的很是怎麽求的(1/2)

偌大的客廳裏,她的哭聲十分清亮,把外麵的雨聲都盡數遮掩。


沈冰狠狠抽了一口煙,坐起身子往煙灰缸裏彈了下煙灰,“你怎麽那麽愛哭,我哪會見你,你不哭上兩回你心裏就不舒服?”


慕小南轉身,背對著沈冰,繼續抹眼淚,隻是哭聲小了一點。


不知道她是不是故意的,時不時還哭的肩膀一抽一抽的。


沈冰也是無奈,“說你兩句來有脾氣了,哭有什麽用,哭不能解決問題。”


慕小南聽他這樣說,好似下定了狠心就是不幫她,她一想到自己身處這樣的情景,他在不伸手幫她一把。


難道真的要她跪倒那家人麵前去求?


那還不如讓她死了算了。


可是為了弟弟,她卻連死都不能去死,死和跪到那家人麵前去求,她隻有第二條路去走。


想想,慕小南就心裏難受,想著她怎麽那麽命苦。


一心裏難受她就眼淚掉的更厲害,她哽咽道,“我弟弟捅的是我前男友的弟弟,如果你不幫我,我隻能去求他,可能像求你這樣求他。”


沈冰抽煙的手一頓,他盯著那抹纖瘦的背影,她哽咽的嗓音聽得他心裏不舒服,說的話更是觸碰到了他的逆鱗。


沈冰把煙蒂按在煙灰缸裏,拿手輕輕的轉了轉,“求我這樣求,怎麽求?也穿成這樣往你前男人身邊坐,扯著嗓子哭?”


慕小南吸了吸鼻涕,抹了把眼淚,賭氣道,“你比我清楚的很是怎麽求,一個女人求一個男人,是怎麽求。你不幫我,我就現在去求他,反正我跟你還沒有離婚。”


“你......”


“哼!”


慕小南冷哼一聲,賭氣的站起來朝門外走,走的還很迅速。


沈冰皺眉,“你給我站住!”


慕小南腳步不停,倒是回了他句話,“剛好我就這樣去,衣服都不用換,淋了雨直接往酒店去,往他身邊坐。”


“你敢!”


沈冰瞳孔微縮,第一次來了火氣,他擰著眉,一張臉深沉的難看。


“走投無路的人,做什麽不敢!”


“給我攔住她。”


沈冰發話,發完了才想起家裏被叫起來的那個傭人剛才接慕小南,淋濕了,這會回房間換衣服去了。


“砰————”


門被關上了,這個倔脾氣的,真上趕著去給他帶綠帽子去了。


沈冰那個火燒的五髒六腑都疼,他真是好久沒生過這麽大的氣了。


沈冰隨口低罵了句,站起來就去追人。


她還想給他帶綠帽子,反了天了。一點小事情,她非但不好言好語的求他,還將他惹的一肚子都是氣。


偏生他還就不能不管她了,他真是欠了她的。


沈冰氣得著急追人,出門的時候也沒有拿傘,他站在門口的台階掃了一眼,看見她的背影剛好冒著雨走在路燈下。


她沒有跑,可能出了門就慢了下來,此時低頭喪氣慢步的樣子,還真有點可憐。


穿的如此單薄,淋這麽大的雨,沈冰也不知道心底裏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