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23 不許再為別的男人哭(1/3)

沈冰降下車窗,風雨從外麵灌進來。


沈冰忽然覺得這一幕如此熟悉,原來跟他和慕小南初相見時的場景微微吻合。


也是她在外麵爭吵,他在車裏看戲。


隻是不知道這一次,還是不是爭吵。


慕小南撐著傘,徐羽連從車上下來,沒有打傘,此時淡藍色的襯衫上都是雨點的痕跡。


“你等我一下。”


徐羽連說完,轉身快步跑到他的車旁邊,從車裏拿出一盒東西後,又跑回來。


他把手中包裝漂亮的禮盒遞給慕小南,麵上含著淡雅的微笑。


慕小南打開禮盒上的蓋子,發現裏麵是滿滿一盒鮮紅飽滿的櫻桃,賣相很好。


她不解,抬頭去看他。


“分手後沒有什麽遺憾的,能做的我也都盡力了,隻是想起來,還差你這盒櫻桃。”


徐羽連手插口袋,眸光深情的看著慕小南。


街邊華燈初上的街道,路燈下密集的雨絲,天空陰沉的很唯美。他站在雨中,惹不少人注目。


慕小南握著傘柄的手微微收緊,她捧著那盒櫻桃,眼眶微紅。


為什麽要這樣,彼此不打擾難道不好嗎,為什麽要來招惹她。


以為她會原諒他嗎,做夢!


徐羽連隔了很久才緩緩開口:“我也要結婚了,小南。到時候你來嗎,和你,新婚的丈夫一起。”


他突然伸手,摸了摸慕小南的頭頂,像他們以前熱戀時那般寵溺的笑了一笑,慕小南看的有些晃神。


晃神完以後,慕小南覺得諷刺。


她還以為他是來求原諒的,原來是來跟她道喜的。


要結婚了是嗎?


為什麽要告訴她,以為她想知道嗎?!


他到底是懷著什麽樣的心情才能用這樣深情的眼神看著她,然後告訴她,他要和別人結婚了。


“我不去。如果哪天有人通知我參加你的葬禮,我想我會到場,參加鍾檸的,我也會去。”


慕小南冰冷的看著徐羽連,眼中盡是恨意。


她努力不想恨他了,因為恨就還愛著,可是他找上門挑釁她。他讓她不舒服,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