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22 你嫁人了,嫁誰了?(1/2)

慕小南甩開徐羽連的手,她側身看著他。


“你問我這句話的時候,心裏已經有數了吧。我為什麽在這裏!”


慕小南衝徐羽連抬了抬下巴,她緊抿著唇,一臉孤傲。


徐羽連微微皺眉,“你不會的。”


慕小南聽見這話莫名心裏一痛,像是被針紮了一樣。


她嗤笑一聲,嘲弄的很,“你怎麽知道我不會,你以為你很了解我嗎?我其實也是個貪財好色之人,我的金主人長得俊,出手又大方,我給他當情婦,一點都不虧。你知道我爸的病吧,手術的錢我現在,一點都不發愁了。我以前就是太清高,其實我長了一張可以出來賣的臉,你說對不對?”


徐羽連垂在身側的手收緊,他盯著慕小南,眸光複雜。


慕小南偏開頭,不跟他對視。


分手的時候他佳人在側,眸光陌生,她這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他對她說過的話。


那麽狠,那麽一刀就捅到她心口的話。


她記一輩子這個男人的狠。


沉默了一會,徐羽連開口,“你這麽自甘墮落,叔叔知道了會很難過。我是這個圈子裏的人,見過太多像你這樣的女人,多半都沒有好下場。豪門利益牽扯,情婦不可能被扶正。你要是缺錢,跟我說我給你,別拿自己一生的幸福,開玩笑。”


“雖然上不來台麵一點,但我和金主之間各取所需,有什麽不好的。”


“慕小南,不要自甘墮落!等你以後你就會明白,你今天賣給金錢的,以後花多少錢都買不回來,那會成為你一生的汙點!你要多少錢,和我說,我給你!”


徐羽連說著,把錢包拿出來,從裏麵抽了一張卡遞給慕小南,“這裏麵是三十萬,你要給叔叔看病,這錢夠了!”


慕小南垂眸,盯著他指尖的那張金色的銀行卡,她笑,“這三十萬花完了,我缺錢了,還能找你拿嗎?”


徐羽連猶豫都沒有猶豫的一個字,斬釘截鐵,“能。”


慕小南笑的蒼涼,她抬眼對視著徐羽連,“我是你的誰?”


徐羽連沉思良久,“我虧欠的人。”


慕小南伸手,要去拿徐羽連的卡,卻在即將碰到那張卡的時候,像是被熱水燙到了一樣,縮回了手。


她朝後退了一步,眼中掉著熱淚,嗓音卻沒有哭腔,“可是我記得很清楚,你和我分手的時候跟我說,‘慕小南,你就像一條被拋棄的狗,如果你還有你的自尊,我希望你不要再來打擾我’。徐羽連,這句話我記一輩子,今天,我把這句話也送給你。”


那一刹那,徐羽連的眼中都是痛色。


“算我借你的,我不希望你變成這樣,更不想看見你走上一條不歸路。”


徐羽連抓著慕小南的手,要把卡放她手裏,她卻使勁把手往回縮。


最後,慕小南一把推開徐羽連,“不勞你費心了,我沒有給誰當情婦,我嫁人了。”


徐羽連被推的後退半步後愣住,他不可置信的看著慕小南,“你.......嫁人了?”


慕小南趁徐羽連微微愣住,她打開車門上車,利落的將車門關上。


司機回頭,禮貌的問,“是現在開車嗎?”


慕小南點點頭,司機發動車子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