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17 愛這個字,可知沉重(1/2)

經理往嘴裏塞了一口飯,中年的大叔已經禿頂,笑起來格外和藹。


“就你剛回來那一會來著,他說進來找個人,我說好。”


慕小南撿起那根掉在桌子上的筷子,“是不是我桌麵前圍了很多人那時候?”


經理點點頭,“誒,好像就是那個時候,你說啥20米啥的時候,我看他在門外站著想敲門來著,後來又走了。”


“哪來的20米,20厘米!”


慕小南手中力氣很大,大到把剛撿起的那根木筷子折斷。


“小慕,誒,怎麽不吃了,20厘米就厘米嘛,我聽錯了還不行,飯總要吃啊,我都沒見你吃兩口。怎麽氣了,真是奇怪。”


慕小南無視經理喊她的話,她拿著包灰溜溜的就跑了。


哪裏還能吃的下去,她說的話要是都被他聽去了,還不知道他要怎麽想她。


指不定這會那男人心裏罵著她表裏不一呢!


慕小南站在餐廳門外,握著新買的手機要給沈冰打電話,才想起她,她竟然沒有他的號碼!


她何止沒有他的號碼,她連他的聯係方式都沒有一個。


這個人明明昨日還和她是最親密的人,今天他從她身邊消失,她卻有一種好似再也無法在人群中找到他的錯覺。


這突然讓慕小南有些難過。


日子就這樣過完了一周。


慕小南的生活又歸於平靜了一周,她眼見著明天是周一,特地早起選了件好看的裙子。


可是等到天黑,也沒等到那個人出現。


回到家,正在廚房洗碗的慕小南看著窗戶裏倒映的自己,她從自己臉上,看見了幽怨,如同怨婦一般。


這讓她惶恐。


不該是她陷的那麽深,他不來找她,最好這輩子別來了。


顧向煙在客廳看電影逗貓,上次沈冰找她深談過,她對沈冰和慕小南的婚事是持著讚同態度的。


見慕小南從廚房出來,悶悶不樂的樣子。


顧向煙放下手中的薯片,“沈叔......那個誰,不是出差回來了嗎,怎麽不見他來找你吃飯約會?你們吵架了?”


“沒有,我跟他不熟。”


慕小南坐在沙發上,抬眸去看電視裏的美國片,此時正上演著喪屍追逐,比較血腥。


見著喪屍咬人,在聽著那個音效,慕小南看的直皺眉頭。


顧向煙按了暫停,她跳到慕小南在的那個沙發上,用肩膀蹭了蹭慕小南。


顧向煙笑的一臉不懷好意,“誒,你跟他不熟誰跟他熟,那個,他有沒有對你下手啊?那可是個憋了三十幾年的老處男了,初夜是不是折騰壞你了?被男人那樣,是個什麽感受?”


慕小南一本正經,“煙煙,我拜托你,矜持一點好嗎,記得你是個女孩紙!”


“慕小南你少給我裝啊,上次我喊你看片你不是看的津津有味,快點,給我老實交代!”


慕小南小臉微紅,“也沒有什麽感受,他技術不好,我疼都疼死了。話說,他三十幾了?”


顧向煙安慰的拍了拍慕小南的手,“處男都是這樣的,沒什麽技術,你受苦了。不過這種事情一回生二回熟,下回你就好了。至於他三十幾了,你不應該問我,你應該問他。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