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16 她說她臉皮薄如紙,你信?(1/3)

沈冰淡笑,慢條斯理的點了根煙,“你覺得她柔柔弱弱,一看就是被欺負的主嗎?”


助理一琢磨,開口,“我瞧著像,所以此時才需要先生您英雄救美呀。”


沈冰的唇角溢出煙霧,他冷漠的一個嗬字,不再搭理助手。


助手撓了撓腦袋,這才剛新婚,怎麽,這是吵架了?


真是總裁心海底針,不好猜啊。


鍾檸冷笑,後退了半步,和慕小南拉開距離,“隻不過是勸慕小姐自愛一點罷了,大家都是女人,知道自愛兩個字,怎麽寫吧。”


慕小南把手裏的藥放進口袋,語氣略為不屑,“輪不到你在這虛情假意的關心我,你放心,自愛這兩個字我知道怎麽寫。就是你這個當三的,怕是早就不懂自愛兩個字為何意思了,我見過欠罵的,沒見過上趕著來找罵的。”


“你什麽意思!”


“我的意思就是你以後見著我,給我繞著一點走,我見著你就犯惡心。”


說著,慕小南伸手狠狠的推了一下鍾檸,“好狗不擋道。”


“你......慕小南你給我等著,我饒不了你。”


鍾檸氣得跳腳。


慕小南理都沒搭理鍾檸,大早晨見到這個人,她是真反胃。


回去辦公室,慕小南接了杯溫開水,把藥吞了。


她整理了一下資料,正準備聯係老客戶。


經理從門口進來,朝她擠眉弄眼,喊她,“小慕啊,門口有個帥哥找你。”


周圍同事投來八卦的目光,慕小南放下手裏的資料,“可能是我客戶,我出去看看。”


她走到走廊,看見那男人身形紮眼的站在窗口,背影就認出來了,是沈冰。


他怎麽來找她了,重點是竟然還知道她在哪上班,他查她啊?


慕小南微微擰眉的走過去,沈冰見她來,抬手遞給她一樣東西。


慕小南接過去,垂眸看了一眼,頓時羞紅了臉。


她把藥塞回去給他,“我不用這個,已經,已經好多了,也沒怎麽傷到。”<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