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15 太太怕是要被欺負了(1/3)

慕小南看著車燈下她那隻纖細白皙的手指,正反都看了一會。


她開口,“我也挺意外的。像你這樣好似處處都透露著我無可挑剔的人,技術如此之差,差到讓人不想跟你再有下一次的關係。”


話落,車內詭異的安靜。


良久之後,沈冰淡笑,“生氣了?介懷這件事情,還是想起前男友了?”


他的手指輕輕撚捏著煙蒂,垂下的眼眸讓人看不出喜怒。


但慕小南想,他至少是氣了,不至於很氣,但被她事後指責技術不好,他是氣了的。


所以說話這麽不留情麵。


慕小南仰了下脖子,“沒有,你別多想,我這個人心直口快,有哪裏得罪你了的,還請你不要跟我一般見識。”


沈冰抽了口煙,慢悠悠的掃了一眼那梗著脖子的女人,“這會挺牙尖嘴利。”


慕小南冷哼了一聲,但是沒有哼出聲音。


她把頭轉向窗外,看著遠處的燈塔光芒一閃一閃。


她又突兀的覺得很疲累,此刻她隻想躺在床上,好好睡一覺,什麽都不想。


慕小南迷迷糊糊,竟然真的睡了過去。


直到有人敲車窗戶,將她驚醒。


慕小南睜開眼睛,車燈不知道什麽時候關掉了,一片漆黑。


“沈總,您要的衣服,都在這了。”


助理把紙袋從半開的窗戶遞進來,目光垂直著地麵,素質很好的沒有亂看。


“嗯。”


沈冰接過紙袋,就升上了車窗。


他先穿的衣服,穿好以後把另一個紙袋遞給了她,然後他很紳士的下車,站在車外抽煙。


慕小南換好衣服,將他的西裝外套折疊好,放進紙袋裏,然後隨手放在腳下。


穿上衣服的感覺好多了,能有點安全感。


慕小南覺得小腹微疼,她就拿手捂了捂。


沈冰抽完兩根煙,約麽著她換好了衣服,就打開車門坐進來,“很困了嗎?等開到前麵一點有人煙的地方,先找個酒店住下。”
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