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14 離婚,我要跟你離婚!(1/2)

慕小南眉頭緊蹙著,麵頰緋紅。她鬆開抓著那男人手臂的手指,垂下去放在一旁。


她偏頭,嗓音如蚊,“要不,你出來。”


沈冰非但沒退,反而進了不少,他吻著她的唇哄她,“第一次應該都是這樣的,我們磨合磨合,慢慢就好了。”


男人語調緩慢低沉,好似在極力隱忍著什麽。


汗沿著他的脖頸,往下走,畫麵十分香豔。


劈裂的感覺讓慕小南疼的小臉煞白,她揚起手要打人,卻發現手邊的觸感不對。慕小南的手往旁邊摸了摸......


水......


怎麽會有水。


慕小南偏頭去看,眼中的霧氣散去了大半,才發現不知道是什麽時候,海浪已經滾到她手旁邊了。


“這是,漲潮了?”


慕小南也是一臉懵,她推沈冰,“你快出來,漲潮了,在不走我們要淹死在這裏。”


初嚐禁果的他們太過於專注情事,都忽略了越來越近,翻滾而來的海浪。


沈冰額頭上的青筋浮起,男人大都不喜在這種事情上被打斷。


不過眼下也沒辦法了。


沈冰按著慕小南的腰正要離開,慕小南卻驚恐的拍著沈冰的胳膊,“浪來了,浪要打過來了,你快把我抱起來,抱起來呀。”


沈冰偏頭看了一眼,果然一個大浪要打過來,他反應迅速的用手扣著慕小南的肩膀,將她從衣服上提起來,抱在身上。


沈冰赤著腳,光著腿,抱著慕小南趕緊朝斜坡上走了走。他走的十分艱難,甚至差點整個人跪在地上,因為身上這個人。


浪翻滾而過,滾過沈冰的腳背,留下些沙子,又退了下去。


慕小南悶哼一聲,她的臉色越來越煞白,她覺得她一定被那個男人弄傷了。


這樣的體位,有點太深。


“你把我......”


慕小南還沒有說完,又是一個高浪打過來,沈冰眼疾手快的趕緊跳上了石頭。


慕小南摳著他的後背,留下一道抓傷。


簡直荒唐。


沈冰也有點尷尬,難得的麵頰微紅,“我先弄出來,你忍一下。”


他可能是怕她傷到她,所以動作格外的慢。


慕小南那漫長的一瞬間覺得,她跟沈冰這個技術很差的男人,真的不可能再有下次了!


他出來,她就趕緊後退了兩步,慕小南捂著冰涼的小腹,莫名覺得腿軟。


有些站不住,好在她虛浮了兩下之後,穩住了身形。


疼痛感不但沒有好些,反而還有些加劇的撕裂痛。


弄得慕小南渾身難受,她光溜溜的站在石頭上的時候才想起來。


“衣服呢?”


慕小南瞪沈冰,目光又不敢朝下看,隻敢看著他的臉。


沈冰看了一眼快漲到石頭上的海水,鎮定的嗓音,“被卷走了,先去車裏吧,我讓人送過來。”


慕小南:“......”


她覺得老天爺給她開了一個莫大的玩笑,以至於讓她可能在餘生回憶起自己的初夜,想起的不是男歡女愛的美好。


而是,而是讓她恨不得當場自殺的丟臉!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