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09 欠我的,不想認了?(1/4)

顧向煙把手搭在額頭上輕輕按了按,眉心微蹙。


“我昨天喝多了,不太記得了,走的時候他突然跟我說,好像什麽債,情債,啊,不是,什麽債去了,反正他說要找你要。你是不是跟他借錢打車沒還啊,對,我那個朋友姓沈。”


慕小南垂在身側的手突然收緊,“我......”


她還沒我出個所以然,顧向煙卻突然打了個哈欠,把手裏的貓放掉,她起身伸了個懶腰。


“我睡覺去了,你也快洗澡睡覺吧。”


說完,顧向煙朝自己房間過去。


慕小南鬆了口氣,正準備也回身去洗澡了,顧向煙卻突然轉身,“徐羽連住院觀察了,鍾檸傷了手至少要修養個月把,這對狗男賤女,就該如此下場,哼。”


“煙煙,謝謝你啊。”


“我們姐妹之間,說什麽謝啊,應該的。”


慕小南心中一暖,她微微偏頭,眯眸淺笑,“煙煙,要是你以後有什麽用得著我的地方,盡管開口。我可能不是很有用處的那一個,但一定是站在你身旁堅定不移的那一個。”


“你這話可比那些上刀山下火海啥的,真實多了。”


顧向煙對著慕小南拋了個飛吻,就往床上一撲,打了滾卷著被子睡覺去了。


慕小南走過去,幫她拉上窗簾關上門,隨後才回自己的房間洗漱補覺。


下午四點多,慕小南是被餓醒的,她打開冰箱,發現冰箱沒什麽存貨了。


慕小南出門,拿了個西紅柿一邊吃一邊下樓去買菜。


走出小區門口,慕小南把手裏的最後一口番茄吃飯,拿紙巾擦了擦手,準備招手攔的士去超市。


“是她嗎?”


“沒錯的,老爺子,就是她。”


“行,我知道了。那邊安排的怎麽樣了?”


“沈少說忙完會到。”


“叫他給我去早點,五點必須到,不然我打斷他的腿。就把我的原話告訴他,原封不動的告訴那個逆子!!”


“好的好的,老爺子您別生氣,注意身體!”


穿著唐裝的沈老爺子把臉上的怒容收了收,他拄著一根黑色的拐棍揮了揮手,他身旁圍著的黑衣保鏢立馬退開藏匿了起來。


沈老爺子朝著慕小南走過去,快走近時突然哎呦一聲的摔在地上,倒在離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