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08 那就用一種不違法的方式睡(1/2)

慕小南轉身就要走,滿腦子的不能被警察抓住。


她還要養家糊口,爸爸治病要錢,弟弟讀書要錢,媽媽買菜要錢......


走了一段路,慕小南又想,她怎麽能就這麽走了,事情是因為她起的啊。


這麽走了,也太不仗義了。


而且煙煙還在這裏。


慕小南停下腳步,她回頭,朝著黑暗裏那團高大的陰影走過去,她扯住他的袖子,抬起一雙被濕氣浸潤的眼睛看他。


“他還有氣嗎?”


“誰?”


“那個人。”


慕小南從包裏拿出手機,她手指冰涼沒有溫度,劃了好一會鎖才解開屏鎖。就在她去按手電筒的時候,警笛聲突然而至。


沈冰看的出來,這女人嚇得不行,手顫的按了幾次手電筒都沒能將那個按鈕按亮。


膽子那麽小,沒有逃倒是出乎他意料。


沈冰扣住她拿手機的手,慕小南被人突然抓住手腕,嚇得一個激靈,把手機摔掉在了地上。


電筒已經被打開,但是背麵朝下,光芒都被手機機身掩蓋。


被掩蓋的光芒最大的作用就是能讓人一眼找到手機掉在了哪裏,其餘的,沒什麽作用,連一個桌子腿都照亮不了。


沈冰盯著黑暗裏那抹纖瘦的身影,言語微厲,“讓你跑,你還回來?”


“我......事情皆因我而起,我不能一走了之,煙煙還在這裏。”


“她自然有人保她,你有誰保你?況且,顧向煙也沒有殺人,殺人的是你跟我。至於我,我壞事幹的可多了,不差這一件。這裏光線黑暗,監控沒有,我麵對警察波瀾不驚,死不認賬的本領一流,那你呢?你嚇成這樣,怎麽,是準備在警察大聲審訊你時,一五一十把什麽都交代了嗎?讓你跑以為是為你好嗎,其實是為了不讓你拖累我,傻女人。”


沈冰商場談判桌上的一把好手,腦子靈活,慕小南怎麽會是他的對手。他說的就像是真的一樣,說完,自己先勾了唇,覺得好笑。


如果此處有燈的話,真想看看那女人血色盡失的一張小臉兒。


慕小南一張小嘴微張,盡顯驚愕,不知是消化不了沈冰那句話,還是都消化不了。


她機械的轉身,卻又回頭,“不管你是好人還是壞人,這次你幫我,我都謝謝你。我這個人一向分的清楚,我欠你一回情,如果以後還能遇見,你......你沒被判死刑的話,你想要我怎麽還情,你說,隻......隻要不違法。”


沈冰低低的嗬了一聲,他彎腰把手機撿起來,似是覺得刺眼,他順便關了手電筒的光。


慕小南盯著他的動作,看見在他拾起手機,關閉手電筒的光之前,他被光打亮了一瞬間的側顏。


薄唇高鼻梁,長睫毛,側臉好俊朗。


和慕小南想的不一樣,他以為他這樣燒殺搶掠壞事做盡的人,一定粗眉大眼,沒想到長得如此細嫩。


“不用你還情,我這個人骨子裏不羈浪蕩慣了,喜歡四處留情,但不喜歡人說情這字。我看你長得不錯,皮膚也好。如果下次你還能見到我,我還沒有死,你就陪我睡一次吧。這不違法吧?”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