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04 夜深人靜,孤男寡女(1/2)

是......是她啊......


因為俯身,沈冰也若有若無的聞到了酒氣。


他按著她的肩膀,讓她躺平,這才發現她的臉頰泛紅。


沈冰把手放在慕小南的額頭上,並沒有很燙的感覺,應該是醉酒了。難怪之前他說了那麽多,她都無動於衷,喝醉了哪裏知道回話。


“哭的那麽慘。”


沈冰把手放在慕小南臉上,替她抹了下眼淚。


他也不知道這憐香惜玉是從哪來的,可能夜深人靜的時候,人的欲望總會想要找到突破口喧囂吧。


沈冰看出窗外,這座熄了燈的城市,透露出一種冰冷。


冷氣開的很足,沒有穿衣服的沈冰微微有些泛冷,他準備去穿件睡衣,手卻突然被一個溫暖的小手抓著。


沈冰抬眼,就對上了一雙泫然若泣的眼睛,隻不過這雙眼睛裏覆蓋著大霧,好似迷失了方向。


“你回來了?我以為你再也不會回來看我了......”


沈冰盯著慕小南,沒有說話。


那女人起身,要往他懷裏來,沈冰趕緊把手從她小掌裏抽出來。


他起身,躲開了她的擁抱。


他站在窗前,神色不明。


慕小南看著沈冰,她的一雙眼中盡是失落,又慢慢染上不甘。


她起身,深V的領口和貼身的冰蠶睡裙,將她的身材勾勒的曼妙,堪堪包住臀部的裙擺下,是一雙筆挺修長的長腿。


她好像除了睡裙,裏麵什麽都沒有穿。


“有時候,我又情願你平凡一點,跟我一樣。可是後來我又想,我憑什麽那麽自私呢,讓你跟我一起吃苦,承受著生活的每一克重量,像座大山一樣,壓得透不過氣,抬不起頭。”


她站在他麵前,仰著頭,眸中一片水光。


她貼過來,並沒有避諱,沈冰也隻是圍了一條浴巾,她的睡裙又薄,兩個人的熱度都能彼此感知。


太近了,近的讓沈冰有點心緒不寧。


他伸手推開那個柔軟的女人,“慕小姐,你認錯人了。”


他還沒將她推走,她卻猛地環住了他的腰,“姐妹們都說你很渣,可是我知道,你不是那樣的人,你對我很好,分手的前一天還穿越三條街給我買我最愛吃的米粉。你隻是......有你的選擇,你隻是不想在低聲下氣的活著。”


沈冰被別的女人當做另一個男人,訴了一番的苦水。


感受著她在他懷裏掉的淚水,沈冰挺無奈的。


他按住慕小南的肩膀,“要不這樣吧,我一個電話把你前男友找過來,你有什麽話當著他的麵說,要抱的話也去抱他吧,我在給你們開間房。我挺累的,明天周一還有晨會,就不安慰你了。”


“啪————”


極其響亮的一聲,沈冰被打的有點懵。


慕小南突然離開了沈冰的懷抱,她厲聲控訴,“但那又怎麽樣,那樣你就能被原諒了嗎。我還是恨你,我恨到我恨不能有一天飛上枝頭,讓你和你那個趾高氣昂小三跪在我麵前給我擦鞋。嗚嗚嗚........”


慕小南跪在地毯上,突然的嚎啕大哭,“你憑什麽,徐羽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