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003 是那位先生給您的傘(1/3)

失去了傘的助手順便被傾盆的大雨澆了個透心涼,剛才沈冰搶他傘的時候,力氣用的不小,他的手心火辣辣的疼。


助手站在雨裏,愣了一下。他說呢,怎麽今天總是挨刀子眼,合著自家總裁是看上了這個。


沈老爺子一直以為沈冰喜歡的是熱辣性感潑辣型的,所以各種給沈冰安排這樣的相親,結果總裁一個沒瞧上。


難怪沒瞧上了,總裁明明喜歡的就是清純溫婉又帶點小野貓型的啊!


雖然傳言說總裁喜歡男人,以前沈冰什麽樣他不清楚,但他自從跟在沈冰身邊,沈冰的私生活是極致幹淨的,沒見過跟誰不清不楚。


慕小南拿著傘站起來,她把傘遞給正在發愣想事情的助手,“先生,你的傘被風吹掉了,還你。”


助手反應過來以後,趕緊擺手,“啊,不是我的,不是我掉的。是......是那邊那位先生,給您的。”


助手說完,趕緊溜了。


慕小南順著助手剛才指著的地方看過去,隔著大雨,她看見一抹高大的背影,她的眼中還有淚微微模糊視線。


等慕小南把眼中的淚抹掉,視線變得清明的時候,那抹背影早就消失的無影無蹤。


慕小南握緊了傘柄,“謝謝。”


對著空氣留下這句話後,慕小南轉身離開了。


......


一個月後。


慕小南身為銷售部的人,免不了有時候要出去吃飯應酬。


她一個女孩子,做這樣的工作實屬辛苦。但薪酬卻十分可觀,底薪加提成一個月萬把快,負擔爸爸的病錢,供養弟弟讀書,給媽媽打點生活費。


剛剛好啊。


她也想輕鬆一點,可她畢竟不是名校畢業,以她的資質,也就隻能做類似後勤和文員那些輕鬆點的工作了,那些又掙不了那麽多錢。


銷售部苦點累點,才能負擔她的生活,她又不是像徐羽連那樣的富家公子,家裏有礦。


徐羽連......


嗬......


慕小南捧起一把水洗了把臉,不夠清醒,她索性把洗手池的水放滿,把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