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.傻姑娘(2/3)

就好了,”妝容濃豔的女人安慰著阮誼和,“不會很疼的。”


“疼也沒關係,隻要能賺錢,”阮誼和語氣決絕,明明整張臉都慘白了,卻還偏要裝出從容不迫的樣子。


推開包廂門的那一刻,腦海裏閃過了無數畫麵。


那些畫麵淩亂地湧現,最後定格在了奶奶慈愛的笑容。


她像戰士抱著必死的決心上戰場一樣,踩著不合腳的高跟鞋進入包廂。


包廂裏那個醉醺醺的男人,看起來得有五十歲了。


整張臉肥肉鬆弛,溝壑分明,臉頰帶著喝高了以後那種不自然的紅暈。


包廂裏煙酒味濃烈得讓阮誼和有點想吐。


那男人晃晃蕩蕩地站起來,從頭到腳掃視阮誼和一眼,輕蔑地說:“這麽小就出來賣?嗬,一定沒有在學校好好讀書吧,小.婊.子。”


就因為這男人有錢買她的初.夜,所以可以肆無忌憚言語攻擊,用最髒的話來辱罵。


阮誼和沒吭聲。


她在心裏告訴自己,挺過去就好了,這不算什麽。


男人走過來,捏著她的下巴仔細打量她的眉眼,這男人身上發臭的酒氣熏的阮誼和覺得反胃。


“長得倒真不賴,”男人口齒含糊地說著,另一隻手從她的臉頰漸漸遊移到後背,讓她渾身僵硬地不能動彈。


她的手機鈴忽然響了。


“不好意思,我接下電話,”阮誼和怕是醫院打來的電話,也不顧這男人的反對,急忙跑去接電話。


是黎苗淼打來的。


“阮姐,你怎麽還不回來啊……我晚上一個人呆在寢室會害怕啊……嗚嗚,你快回來陪我吧……”


阮誼和歎氣,林妹妹這個膽小鬼。


她耐著性子說:“我今天真的回不來,你在網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