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8.傻姑娘(1/3)

"


夜已深,B市卻仍舊躁動不安。


酒吧充斥的魅色豔影,鼓動了整條街道。


嘈雜的人群裏伴著強烈的鼓點,性感的女郎們跨坐在金主腿上。有小姐在閃耀的燈光、迷離的音樂裏妖嬈舞動,有錢人悠然地坐著欣賞那些帶有顏色的表演,又百無聊賴地看那酒瓶在服務生左手與右手之間乖順地遊動著,上下彈跳。


混雜的空氣裏彌漫著煙酒的味道,音樂開到最大,幾乎要震聾人的耳朵,男女都在舞池裏瘋狂舞動,裝扮豔麗的女子混在男人堆裏麵玩,用輕佻的語言挑.逗著那些操縱不住自己的男子。昏暗燈光,迷離人眼,猶如飄忽不定的魅影。


絢爛燈光映照著盛滿拉菲的高足杯,觥籌交錯間曖昧的色調侵蝕著麻醉了的男男女女的心。


“你真的想好了?”


一個妝容濃豔得幾乎看不出原本模樣的女人問她。


阮誼和點頭。


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於她而言,都是煎熬。


黑色的絲襪包裹著她的腿,勾勒出線條纖細柔美的曲線,向下看,是與腳碼不符的一雙高跟鞋,她36碼的腳勉強穿著這雙借來的38碼的鞋,早起路來有點搖搖欲墜。


緊身的上衣和短裙,無不透出劣質感與庸俗感,這也是她找劉姐借來穿的。


再塗上那幹燥到不行的劣質口紅——這一副“全套職業”打扮,讓人一看便知其“價位”。


阮誼和盯著鏡子裏的自己,感覺腳都站不穩,渾身一直哆嗦。


別的女生十七八歲在做什麽?大概都是林妹妹那樣天真浪漫的小女生吧。


而她呢?滿腦子都是錢,甚至為了錢,十七八歲出來賣.身。多嘲諷,虧她還是一介法學生,卻自己也涉足這樣的“灰色地帶”。


“別緊張,這一次挺過去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