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.校外夜遊(1/4)

"


五百元現金紅包拿到手裏,阮誼和簡直高興到爆炸,她已經想好了要請林妹妹吃頓飯,然後剩下的錢全用來給奶奶買秋冬季的衣服。


“阮姐,厲害啊,”黎苗淼挽著阮誼和的胳膊親昵地說。


任明生站在一旁,也調侃說:“阮姐威武!”


“請你們吃宵夜!”阮誼和豪爽地說。


“今天晚上就不宵夜了吧,”黎苗淼悄悄捅了捅阮誼和以作暗示,又說:“咱倆不是要減肥嗎,今天晚上天氣這麽涼快,不如到校外散散步吧,我正好也可以熟悉一下B市這邊的環境。”


阮誼和立即心領神會,對任明生說:“林妹妹是在T市長大的,我們趁這個機會帶她熟悉一下這邊的環境吧。”


任明生這種情場老手,哪裏看不出這兩個女生的心思,看似以“熟悉周邊環境”為由,實則就是黎苗淼想和他多接近罷了。


任明生勾了勾唇:“行,我對這一塊地方熟的很,帶林妹妹到處轉轉。”


他倒想看看,像黎苗淼這種單純好騙的富家小姐,為了倒追男生能編出多少理由。


三人難得悠閑地散著步走出學校東門。


東門外麵是條寬闊的馬路,馬路兩邊有城管永遠沒辦法趕走的小攤販。


夜色正好,溫柔無限。


路燈的顏色介於白與黃之間,照耀在矮矮的灌木叢上,襯得灌木叢的綠更為深沉。


路燈下的學生們熙熙攘攘,三五成群結伴在小攤前站著等候美食。小攤前升騰起嫋嫋煙霧,夾雜著食物的香氣,模糊了來自遠處的視線。


四處是此起彼伏的吆喝聲,充滿了市井氣息,但也溫暖的讓人歡喜。


“烤冷麵不加香菜不要辣,等等!麻煩再多加點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