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.電影院偶遇(1/4)

"


“想看哪個?”任明生問。


“我看看哈……”阮誼和站在電影院售票處看了一下距離現在時間最近的一部電影,是一部喜劇動畫片。


“就這個吧,《豬豬大作戰》,你覺得可以不?”阮誼和一邊喝著冰雪碧,一邊問他。


任明生嘴角微抽,本來還準備和她一起看一部愛情片,結果她……居然選了這種搞笑的動畫片……煞風景啊……


“好吧…阮姐,你覺得《戀愛520天》這部怎麽樣,咱們要不要看這個?”任明生試著問。


“這個要等一個小時才能開始啊,奶奶今天還催我早點回去來著……”阮誼和順手拍了拍任明生的肩膀:“下次,下次你過生日我再請你看這種言情片。”


兩人站在售票櫃台前有說有笑,阮誼和渾然沒注意到站在她後麵排隊的人。


等她和任明生人手拿一張電影票轉身時,瞬間驚呆了。


阮誼和本來在喝冰雪碧,由於驚嚇,那口雪碧一下子嗆到喉嚨裏,引得她猛咳。


任明生無奈地給她拍著背順氣,挑釁地看著他們麵前的人。


“阮誼和,好久不見。”


言征站在這兩人麵前,語氣平淡地和阮誼和打招呼。


阮誼和被嗆得淚花都閃爍在眼眶了,好不容易平靜下來才說了聲:“老師好。”


真的…她和言老師,將近兩個月沒有見過麵了呢。


站在言征旁邊的小白胖子笑嘻嘻看著阮誼和說:“小阮姐姐,我還記得你哦~”


阮誼和腹誹,我也記得你這個小胖子啊!


讀高中的時候,某一次阮誼和又被言華拉到辦公室猛批一頓,這個小胖子就坐在辦公室裏看好戲似的看她。


阮誼和勉強擠出一個僵硬的微笑:“額……我也記得你,小朋友。”


“小阮姐姐,你今天是和男朋友約會嗎?”小胖子陳宸看著阮誼和,非常嘴甜地拍馬屁:“我覺得你不穿校服變得更好看了!真的!”


和男朋友約會……個屁啊!


阮誼和在心裏咆哮,這小胖子怎麽就這麽沒眼力見呢?


不過表麵還是得保持優雅,阮誼和維持著“商業假笑”對這個小胖子解釋:“這是男性朋友,不是男朋友。”


……


然而言征在小侄子陳宸那句“不穿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