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.又要挨訓(2/3)

塵而去,留下它轟隆隆的噪聲。


昂立高中的學生們看著這對“男女朋友”離去的背影,紛紛感慨校園女魔王和校外混混在一起,還真是挺搭配。


“誒,你們上次誰說她和言老師是一對來著,打臉了吧?”


“我也是道聽途說嘛,太好了,言老師沒有被她勾搭走!”


“本來就是啊,她這樣的女生,也隻配和職校的混混在一起啊。”


…………


這一出好戲的男女主角早已離場,觀眾們卻還回味無窮,意猶未盡地探討著這出戲。


此刻,這個故事的男女主角正坐在摩托車上,聽著夏日的晚風從耳邊呼嘯而過。


阮誼和抱著那捧玫瑰,無比心痛地問:“小明,這花多少錢?”


任明生無語:“你怎麽滿腦子都是錢?”


“你他媽第一天認識我啊?”阮誼和撇撇嘴:“快說,多少錢啊?”


“五十。”任明生騙她。


“好吧,那肯定不止五十。”阮誼和默默掏出手機,給任明生的支付寶賬戶轉了兩百塊錢。


“阮姐,你咋跟我這麽見外?”任明生無奈地說:“你這也太不把我當男人了。”


“唉,咱們賺錢都不容易,”阮誼和悠悠說:“要是讓你幫個忙還反倒貼錢,那我才是良心不安。”


“好吧……其實那捧玫瑰花……真的不到兩百,我是買的快打蔫的。便宜。”任明生無奈解釋。


阮誼和迎著月光仔細一看那玫瑰花,還真是不太新鮮。


“等會回去再轉五十塊還我吧。”阮誼和吐血,她果然還是高估了任明生這小子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這件事,果不其然鬧大了。


不知道是多嘴的門房大爺告的狀,還是多事的學生幹部告的狀,總之,阮誼和這件事又被捅到老師那去了。


唉……算了算了,挨校
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